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請問掬水軒?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因為我阿爸超愛吃掬水軒的營養口糧(就是這個),

http://www.butylife.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502011&Rcg=36779

可能跟以前是軍人有關,他常常叫我找,但現在真的不好買,

記得上次有在金銀島看到過,6小包50幾元,但有時候有,有時沒有.

全聯的又不便宜,不知道還有沒有哪裡還有再賣的呀?

2F

2008/8/12 發表
0人 0人

掬水軒營養口糧就是便宜又能吃的飽,

老一輩節省慣了,都愛呷這味

網路上售價30入/箱  $430元,一包14.3元

但要買滿$2000才有免運

 

這款餅干全省軍公教服利中心一定有賣,

或是在大型購物店(第八街、小北百貨、愛國超市、楠梓台糖量販店我都有看過)

之前有漲價過一次,以前10元就買的到了

現在好像都要12~15元不等。

 

萬物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3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這是一定要強調的  

 

營養口糧裡面還有附  可可粉 或   薑糖   呢!

 

好懷念阿~~~~~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