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請問掬水軒?
1 (3個項目)
因為我阿爸超愛吃掬水軒的營養口糧(就是這個),
http://www.butylife.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502011&Rcg=36779
可能跟以前是軍人有關,他常常叫我找,但現在真的不好買,
記得上次有在金銀島看到過,6小包50幾元,但有時候有,有時沒有.
全聯的又不便宜,不知道還有沒有哪裡還有再賣的呀?![]()
掬水軒營養口糧就是便宜又能吃的飽,
老一輩節省慣了,都愛呷這味
網路上售價30入/箱 $430元,一包14.3元
但要買滿$2000才有免運
這款餅干全省軍公教服利中心一定有賣,
或是在大型購物店(第八街、小北百貨、愛國超市、楠梓台糖量販店我都有看過)
之前有漲價過一次,以前10元就買的到了
現在好像都要12~15元不等。
萬物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1 (3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