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小圓●山東棋子塊※ 請進來分享您的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時間: 7/22()
商店小圓山東棋子塊

http://www.ihergo.com/store/3170

請各位拿到試吃品的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2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先說聲抱歉! 今天忘了把棋子塊帶出來了!

 

所以我先說 我的感想囉!

其實不會很硬啦!

第一口時 會覺得它沒有味道

但咬多下後 口感出來了! 還不錯吃!

我女兒在吃到第2塊時 就說 媽媽你去團購1包回來吧!

可見有多合她的胃口!

3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好吃~

口感介於脆和硬之間,

不甜,淡淡的!

有餅乾的香味,

昨天吃還好~

但是今天突然會想吃~

哈哈~好奇特的餅乾~

4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今天拿到就先啃了三塊 ^^"

1. 原味: 有吃到淡淡的蛋香

2. 黑糖: 沒什麼黑糖味耶~

3. 紅茶: 茶味很濃,還有小顆小顆的茶粒呦~~ 這個最對我的味

基本上,都是越嚼越香,是下午茶的好茶點 

5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看似不起眼的 餅乾

吃起來卻讓人又忍不住想再吃

原味:很耐吃 有著 淡淡的香味

紅茶:茶香味很濃   是味道最明顯的

其他口味我跟我女兒猜了很久都不能確定

不過就像樓上的 大大說的

 

--- 基本上,都是越嚼越香,是下午茶的好茶點  ----

6F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滿特別的餅乾 咬一口香味會在嘴裡散發出來

很特別的口感 但對牙齒稍稍不好的我來說略硬了一小點XD

7F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很香的餅乾!

基本上 甜度很讚 只有微甜 而且也不油 

我個人是超愛茶香的  愈吃愈香

 

不過呢  的確是要牙口好一點的人 才能好好享受喔

它有營養口糧的口感呢 ....

8F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拿到覺得很特別.很扎實的餅乾

我以為只有兩種口味.原來還有另種黑糖....吃不出來

原味的我覺得挺不錯的...不油.硬度可接受

茶類..接受度不高...自身的問題嚕!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