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美食福利網-『芋香仙人凍』試吃心得

1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7/18收到美食福利網,業務小馬寄來的一盒(10入)"芋香仙人凍",

小芷把它們切分成20份,以便明天大家的試吃。

 

個人小小建議,收到"芋香仙人凍"時,如果沒有要馬上食用,

請把它冰在"冷凍室",欲品嚐時,拿出來退冰一下下就可以吃了,

此時的口感超Q且富有彈性。

如果喜歡類似麻吉的柔軟口感,可以退冰久一點再來吃,就OK啦...

 

試吃品是正品的一半尺寸,正品為一盒10入,團購價190元。

 

最後,請大家試吃完畢後,盡速補上心得感想。

 

COPY格式如下:

 

感想:

回購率:

2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自冷凍庫剛拿下來時,並不會很硬,上下兩層的仙草凍吃起來QQ的,像麻吉一樣,中間的芋頭內餡超濃(我很愛),整體感覺很搭,口味很新奇.
但是以一個近20元的賣價來說,有點小貴,回購率30%

3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感想:首先要先感謝小芷&業務小馬

小芷拿給我時~跟我說是最好吃的時機..所以2話不說~馬上就給ㄊ吃下去!!

不過~因為沒有很大..所以也就慢慢的品嚐它囉!!

第一口:芋頭內餡搶第一爆衝香味在嘴裡~~喔..真的是太幸福了!!

當然這個時候~還是不忘要再補充說明一次『真的比“香帥”香太多了!』

第二口:仙草凍的Q度..非常的吸引人!!就像黑糖Q粿一般的Q...

第三口:這個東西冰冰涼涼的口感~真的非常的good!!兩者的結合真的非常完美...

 

真的是『吃得到幸福』

 

 

回購率: 80%

4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感想:

 

因為我兒子一口吃掉了,問他的感想說很好吃,內餡的芋頭很香,仙草凍吃不太出來。

 

回購率:

價格有點高,回購率50%

5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感想:

中午去拿時.小芷說現在是最好吃的時後ㄛ!二話不說當場就給它吃了

口感很特別.上下二層的仙草很Q.但沒什麼仙草味ㄝ?

中間芋頭很香.很好吃.還有點結冰的口感ㄋ!

是個很適合夏天吃的小點心.冰冰涼涼的.

 

回購率:  70%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小芷及美食福利網的提供.

感想:

上下層仙草凍有彈性,仙草味並不濃郁,甜度ok.

中間芋頭內餡,芋頭味很濃,甜度我覺得太甜,不過芋頭餡很真材實料,吃的出來並無添加其他人工香料,很自然的味道,但芋頭餡味道過重,蓋過了仙草外層的香,殘餘感只記得芋頭甜味,會讓人有點膩.是一款很適合夏天品嚐的小點心,但是大小對照價格,覺得有點不太優.

 

回購率 :

30%

 

7F

2008/7/2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小芷及美食福利網的提供的試吃.

 

感想:

 

慢慢吃覺得上下層的仙草有彈性.口感不錯...

中間的芋頭內餡,甜度剛剛好.對愛吃愛吃甜食的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價格有點高..

回購率 :

70%

8F

2008/7/2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小芷及美食福利網的提供的試吃

感想

是不錯吃的東西,我才吃一小口兒子就搶走ㄌ,

竽頭很香,仙草沒什麼味道但是真的會想在ㄔㄛ

可是價錢是有點太貴ㄌ點

回購率:70%

9F

2008/7/20 發表
0人 0人

感想:

我是放冷凍庫半小時後品嚐,冰涼的仙草凍吃起來口感QQ的像麻糬

不過感覺不出有仙草味耶!!

夾層的芋頭內餡香濃,整體搭配冰冰涼涼的口感很棒

但是以價位來說不夠可親 !!

 

回購率:

50%

謝謝小芷辛苦的分裝及美食福利網的提供~.

10F

2008/7/20 發表
0人 0人

 

感想:

我特別先一口仙草一口芋頭的吃 

上下層的仙草凍QQ有彈性,但是吃不出仙草味.

中間的芋頭內餡,好像還有伴入綠豆沙的感覺,因為我不太吃甜,所以覺得會有點膩,不過真材實料的感覺還不錯,是夏天點心的新選擇~

但是價格有點偏高!!

 

回購率 :

30%

 

 

謝謝主購小芷及美食福利網的提供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