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櫻花蝦丁香魚xo醬試吃心得

1 2 3 4 下一頁» (3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愛合購網頁http://www.ihergo.com/store/m74339/profile

商店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m74339

櫻花蝦丁香魚xo醬

產品特色: 
1.新鮮:純手工製作,下單才做 
2.高級食材,吃好又吃巧: 
東港-櫻花蝦(長度都達4公分 以上,嚴選、高級) 
澎湖-丁香魚(較貴的食材,非市面上一般小魚干,丁香魚只產於澎湖純淨海域) 
3.純天然,無味精:不含防腐劑、不加味精等化學調味料 
4.吃鈣質,不吃油:用油量極少,一般市售之XO醬,多數都泡在油中,本產品低

很貼心的每包試吃都有附說明喔

XO醬的100種吃法:拌飯,配稀飯吃,拌麵,加入炒菜、拌入燙青菜,炒飯….夾饅頭

很多小魚干喔^^試吃包沒有干貝啦~~他成本比較高~~但很多人說好吃喔.做口碑的

 

請試吃的家族成員以~~以下形式填寫心得^^~

也請廠商參考....每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請當建議

 

櫻花蝦丁香魚xo醬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喔

◎價格

玻璃罐裝~內容量:170克+-10克 
袋裝 ~內容量:190克+-10克 
櫻花蝦丁香魚XO醬 :試賣價每瓶/每袋:都是150元
櫻花蝦丁香魚干貝XO醬: 試賣價每瓶/每袋:都是200元
低溫運送運費: 
罐裝運費較高:1-11罐的運費都是240元,滿12罐就免運囉 
袋裝運較低:1-11袋的運費都190元,滿12袋就免運囉
台北市區、新莊、五股、泰山歡迎面交,可在問與答討論地點! 

2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櫻花蝦丁香魚xo醬

    試吃心得:吃起來香香辣辣的,小蝦丁很香,蠻好吃的!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主購辛苦了^^

3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很香~愛吃辣的我剛剛好但對家人來說就太辣~我是直接當小菜吃如果有加麵或拌菜吃應該就不會太辣!吃完後油還蠻多的 ="=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辛苦了

2008/10/15 發表 (2008/10/15 更新)
0人 0人

微微的辣,丁香魚炒的剛剛好也很有嚼勁,但是櫻花蝦被魚蓋過去所以會忘記他的存在.呵呵我比較愛吃酥酥脆脆的櫻花蝦,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免費試吃,謝謝主購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櫻花蝦小魚乾試吃心得

對不愛吃辣的這個辣度剛好,丁香魚很香也很夠味,很少看到有人會放入櫻花蝦, 櫻花蝦也是炒到有入味.伴麵,燙青菜加入這個下去伴都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免費試吃,謝謝主購

6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打開就很香,吃了後夠味,這時就想要來一碗麵,加上滿滿的小魚乾,肯定很好吃,我比較不敢吃辣,但儒家上麵,飯,饅頭,應該還是能接受,另外保期如能

在長一點應該會更好‧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免費試吃,謝謝主購

7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櫻花蝦丁香魚xo醬

    試吃心得:微微的辣~很夠味!!拌飯拌菜都很好吃~

    回購率:80%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謝謝主購

8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光看就覺得加在麵裡會很好吃!不過,家裡有人想吃,害我吃能一小口!

     =  =a。雖然只吃了一小口,不過吃起來,香香辣辣的,不會有太油或太乾

     的感覺!如果有加上干貝...口水都要留下來...

回購率:90%

 

謝謝提供試吃的廠商及熱心的主購!

 

 

9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微微的辣度連不嗜辣的老媽都能接受,但感覺香氣有點不太足夠。

回購率:80%

10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很香!辣度可接受,丁香魚和櫻花蝦吃起很香夠味道,而且沒有腥味,拌麵吃應該很不錯吃!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辛苦了

1 2 3 4 下一頁» (3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