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糖果屋-爆米花試吃心得
1 (7個項目)
試吃口味:巧克力
試吃心得:巧克力的味道有,香香酥酥的,還不錯.
回購率:90%
並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口味:香橙
試吃心得:有淡淡的香橙味道,,酥酥脆脆的好吃,雖然,只是試吃的但很大一桶可以感受到廠商的誠意!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口味: 岩燒海苔 (甜)
試吃心得:爆米花甜度適中,淡淡的海苔味,但吃的時候會吸到海苔粉末而嗆到,
所以須拌均勻,讓海苔粉附著在爆米花上,還有海苔味須再加重,不是只有淡淡的,
不然就跟吃甜的口味爆米花沒多大差別了。
回購率:70%
謝謝細心又熱心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機會,謝謝!~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