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彈多力雞蛋皮蛋試吃~心得感想
我跟我哥試吃過後:
1.皮蛋超級Q塊塊
2.不會像坊間那麼辛辣
3.皮蛋不含鉛喔..吃了很健康養生啦
4.紅毛丹水果..我很俗..還用水果刀切開.它不甜.青青淡淡的爽口.
5.黃晶果吃下有種透心涼的酥~福感喔..好吃呦
6.黃橄欖(醃好過)我哥說:口味像水果喔~多吃顧腸胃喔
7.多謝豐山果園提供試吃品給我們家族喔
8.我有開了一個豐山果園的團.有興趣的趕緊登記喔..老闆娘說數量有限欸
9.此價錢是優惠我家族的優質團友喔!
皮蛋皮超Q
蛋黃部分被小朋友搶食了
沒吃到
但小朋友說~好好吃~
常溫吃~沒加任何調味喔~
回購率:80%
紅毛丹~小姪女一拿到馬上來拔毛.....![]()
不輸東南亞的口感~好吃~
因為它屬寒性水果不能常吃,要不然回購率會超過80%
其它兩項水果沒買不知口感~
皮蛋真的很Q,可是剝殼的時侯有種說不上來的味道,吃的時侯不會.很不錯吃
紅毛丹,我發現我不是很會吃它耶,老是吃到果核的皮,星期天吃比較沒味道,昨天吃時味道變濃也比較甜了. 還不錯吃
![玉慧 [hui6854] (28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9/100_21189_998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