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八月初下單團購法蘭司,至今沒下文

1F

2008/9/14 發表 (2008/9/15 更新)
0人 3人

我在八月初下單團購法蘭司〈面交付款〉,從此開始將它列入待領物品惦記著,可是後來其他主購開的團都陸陸續續到貨面交,就連我九月初跟別的主購團購的法蘭司都已經拿到了,此物卻石沈大海,音訊全無,看到主購最近還有上線,寫信給主購也沒回應,好奇怪!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沒電話?

其他團員都不知道?

 

3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主購沒留電話,評價為1

4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是這個嗎?

http://www.ihergo.com/store/2225/events/no28214

或許當初主購跟店家敲定的到貨時間是九月份

你在等等吧,那位主購可能也不是天天上線

 

 

5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再等等吧!

之前看到這一團,本來也想跟呢

可是時間不確定,我也怕到時自己有事

雖然點離我家很近,還是忍住沒訂耶!

 

6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望穿秋水中

7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我也看過這.....

 

 

蛋速......

 

沒寫到貨日的...我也不敢跟...

 

 

8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講到法蘭司~

我開一團~結果下單的人還跑了三個沒付款的

現在的人信用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大概開新帳號很容易吧

10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TO:ann7382

你跟的團是不是如同niuki秀的主購呢

聽其他族人說應該是流團了

我也有跟情況與你相同 寄信問也沉如大海 毫無回音

 

請問家長 這種狀況下該如何處理呢 我想此團不跟了 該如何退掉呢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