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有人想吃(新莊阿瑞官粿店的芋粿巧)嗎?

1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偶同事吃完一直問啥時會在開團,想問問看有誰想吃,要一起合購嗎?

需滿2000免運~想統計看看~

 

http://www.ihergo.com/store/500

2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妳去開啦

我要參一咖

3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大概的開團時間和地點??

如果可以配合

+1

4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好啦我開可以~

阿想買的可以把平常時間~和地點說一下~偶看看要開哪ㄍ點!

主要城隍廟85度c這邊會有面交點!

5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參加...時間...晚上7點以後...地點....85度C跟湳雅大潤發皆可..謝謝喔

6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85度C+1....

7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湳雅大潤發+1....

8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那我暫定城隍廟85度c,湳雅大潤發明天我在開吼~

9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城隍廟85度C太遠了~"~

10F

2008/10/6 發表 (2008/10/6 更新)
0人 0人

小米你ㄉ偶免費送到你家

嘿嘿嘿~

偶如果首開成功也很不錯阿~~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