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試吃心得~
1.商品:卡士達鬆餅。
2.心得:鬆餅軟嫩,有點溼溼的口感,卡士達醬香濃好吃,口感很棒,很容易入口。
3.建議:可以稍微改善卡士達醬裡面顆粒感。
4.回購意願:85%
花生大福家人吃掉,但是家人說口感和花生醬都很棒,很喜歡。
回購意願:95%
謝謝辛苦的主購以及提供試吃的店家![]()
一、試吃商品(口味):紅豆鬆餅及卡士達大福
二、食用心得:雖小小試吃品包裝可不馬虎,看來就秀色可餐,一拿回到家就嗑,紅豆 鬆餅不甜膩又滑嫩,個人比較不愛卡士達醬,但是其口味也不會太甜 膩,大福外皮也QQ, 整體來說挺好吃。
三、食後建議:建議紅豆鬆餅可多一點點紅豆顆粒增添口感。
四、回購意願:85%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
1.商品: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2.心得:花生大福
,很喜歡。卡士達鬆餅吃起來怪怪的,不太喜歡。
3.建議:改善卡士達內餡的口感應該會更好。
4.回購意願:50%
謝謝辛苦的主購以及提供試吃機會的店家~
一、試吃商品(口味):紅豆鬆餅 & 卡士達大福
二、食用心得:拿到試吃品時,看到包裝的紙袋,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謝謝拉~~
很有質感的試吃品...讚拉...!!!
1. 紅豆鬆餅內餡很實在..恰到好處。
2.卡士達大福-那個皮真的是超級QQQQ...只是內餡不夠紮實...但還是覺
得很好吃 。
三、食後建議:卡士達的內餡可以再紮實些...。
四、回購意願:90% (((真得很好吃*10000000.....開正常團...我一定會下單)))
~~~~謝謝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的店家~~~~
一.試吃商品:巧克力鬆餅及卡士達大福
二.食用心得:巧克力鬆餅甜度適中,卡士達大福外皮Q度剛好也不會很甜,兩者吃起來不會
太膩,但體積太迷你,兩三口就吃光了,在團購上也顯得價格貴了點
三.食後建議:體積能再大些會更好
四.回購率:65%
感謝辛苦的主購以及提供試吃的店家![]()
一、 試吃商品(口味):卡士達大福&紅豆牛奶鬆餅
二、 食用心得:我是覺得冰凍過好像比較好吃捏...不然冰藏時用吃起來就覺得軟軟的...小小一份...感覺太貴啦...不然是還不錯吃啦
三、 食後建議: 建議冰凍食用口感 比較好喔...體積up up
四、 回購意願:3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的試吃活動!!
一.試吃商品:巧克力鬆餅及卡士達大福
二.食用心得:巧克力鬆餅餅皮太薄太軟,餡太多,吃完覺得有點膩,卡士達大福,皮QQ的OK,但內餡軟軟濕濕的(可能我拿回家就吃了,沒先冰),味道有點不合我胃,重點是實在太迷你了~~
三.食後建議:建議改善餅皮的厚度,餡料再調整一下,加些巧克力碎片增加口感,應該會更好吧!
四.回購率:30%
感謝辛苦的主購以及提供試吃的店家
一、試吃商品(口味): 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二、食用心得:紅豆鮮奶鬆餅-內餡不會很甜,蠻好吃ㄉ...外皮比較沒有札實感...感覺有點軟軟鬆鬆ㄉ...
卡士達大福-內餡稍為少了一點...外皮太軟了一點...吃起來有點濕濕軟軟ㄉ...如果吃比較多可能會有噁心感...
三、食後建議:體積再大一點...外皮可以在札實點...
四、回購意願:65%
ps:包裝很精緻...看起來賣像就很優...
一、試吃商品(口味):紅豆鬆餅及卡士達大福
二、食用心得:剛剛拿到時看到包裝時, 覺得試吃店家真是用心, 包裝很精美哦!!
但不知是我放在常溫下太久而導致鬆餅變的有點濕軟的, 吃起來有點 "給給 (台語)" , 所以不是很喜歡。大福的皮真是好吃,Q 到不行, 但餡有點少。 但重要的價格有點小貴...
三、食後建議:建議紅豆鬆餅可以有顆粒的感覺, 如同sophie 大講的.
四、回購意願:45%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店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