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文山景美GO購購

1F

2009/11/16 發表
0人 0人

保持禮貌~

內容不拘

2F

2009/11/16 發表
0人 0人
hsing0404 (83) | 2009/11/13  6:42 pm  回應  19   

先感謝主購&廠商提供產品試吃.

品名: 英式小鬆餅

產品評價: 兒子一拿到搶著吃.一吃是肉桂味, 馬上還我吃.小孩很不愛這味道.

我覺得肉桂口味 ok,但真的很鬆餅.烤過應該會更好吃.建議出其它口味

回購率: 50%

3F

2009/11/16 發表
0人 0人
lilisa (79) | 2009/11/13  0:42 am  回應  17   

品名: 英式小鬆餅

產品評價:

小鬆餅...真ㄉ是袖珍型~一口入口

肉桂ㄉ風味還OK

葡萄乾有加分ㄉ效果...但會有點偏甜

餅吃起來鬆鬆ㄉ...口感較為乾ㄌ點

====

忘記先烤過再品嘗...所以可能較無法凸顯餅ㄉ風味ㄅ

 

感謝主購&廠商提供ㄉ資訊及產品

4F

2009/11/16 發表
0人 0人
kaurliu (134) | 2009/11/12  11:58 pm  回應  16   

有肉桂味加上葡萄乾

這.......

我只有請朋友代勞

朋友也是說不夠酥 (應該是我沒烤就拿給他吃)

有點對不起廠商

 不過還是很謝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5F

2009/11/16 發表
0人 0人
kayocjp (39) | 2009/11/12  9:24 pm  回應  1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一入口是很濃的肉桂味很香

但不知怎地咬到後面會略帶點苦味><"

基本上我算是愛肉桂的人@_@

 

回購率60%

6F

2009/11/16 發表
0人 0人
evalai26 (323) | 2009/11/12  11:27 am  回應  10   

我咬了一口,就有肉桂味,我也是怕肉桂味道的人,可以請店家在包裝上或是口味上另外推出無肉桂口味的,不然我想吃也只能留口水了

7F

2009/11/16 發表
0人 0人
hansenw (88) | 2009/11/12  10:37 am  回應  9   

打開包裝袋時聞到很濃的肉桂味

我很怕肉桂味

所以不敢吃

店家對不起了!

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

8F

2009/11/16 發表
0人 0人
emikao (26) | 2009/11/12  9:54 am  回應  8   

因為只有2個所以給兒子試試,只有說還好,不夠酥.

回購率:50%

9F

2009/11/16 發表
0人 0人

品名: 英式小鬆餅

產品評價: 肉桂味太重,吃不出麵粉香,內容不太紮實

10F

2009/11/16 發表 (2009/11/16 更新)
0人 0人

拿到的時候有點傻眼..有夠迷你..

看到有加葡萄乾覺得應該還不錯..

但肉桂味實在太重了...口感也很乾..

連很愛吃肉桂味的朋友都覺得味道太重搶了司康應該有的麵粉香

可能因為小顆了點..該有的紮實感都不見了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1 2 下一頁» (1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