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新店緣滿意合購團購買湯匠產品食用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1/9 發表
0人 0人

每一份包裝都乾淨俐落

 每包都有附烹調方式,但是....

我覺得非常不方便的是『字太小了!』根本看呣~~純粹用自己的經驗來煮↓

 每一份的搭配品都仔細分袋,是很乾淨,不過有點不環保..袋子太多了

 

↑這是古早味肉燥乾麵組合      ↓這是麻將麵的成品(青菜是自己加的)

麵體Q麵量也多(小小一包,煮成品後,會是一碗喔~),

但不能煮太久,所附的調味料也絕對夠用(麵不能久煮,這要注意的!)

麻將麵不能調太多水,味道會稀釋掉(這碗調的有點過...)

肉燥乾麵,很有古早巷口麵攤的味道~~

尤其是那肉燥的香氣...

一盒2份,挺超值的!

 

最喜歡的紅油抄手上場了~

 一組(2份)是7顆搭上所附調味包

我來不及準備『白芝麻』!若能再灑一點,更豐富了!

已經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紅油抄手』!

~~微酸的口感,特調的醬味~~想念...

皮薄內餡飽滿,下水浮起後約10秒即可撈出(久煮會爛~~可惜)

一份給孩子吃,不加辣油(會失分喔...)

一份犒賞自己(加了辣油,才是好吃勒)....滿足

我要趕快來消化冷凍庫,我想再回購呢....

 

2F

2009/11/9 發表
0人 0人

主購您也太認真了吧!

上週五晚上我煮了紅油抄手麵給老公吃,他認為味精太重,吃完嘴巴很不舒服耶!

回購率:65%

3F

2009/11/9 發表
0人 0人

主購圖文並茂

麵和餛飩給的數量以價格來說 我覺得不貴

麻醬麵的麻醬感覺不夠濃

容易被煮好的麵本身所帶的水量給稀釋掉

回購率:75%

要過一段時間會買  目前冰箱很滿

4F

2009/1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大家的訂購以及給予食後心得!

因為現代人注重吃的建康,所以小店所生產的每一樣產品都是不含味精也不含人工香料,不僅如此,所有的調味也都儘量簡單,讓每一個人吃到的是食材的新鮮,因為新鮮的食材只須少許的提味就會很美味了。

麻醬麵的麵條煮的時間約1分30秒,這時的口感最佳,麵條撈起時須把所有的水份瀘除,再倒入麻醬與開水(約50cc )調好的碗中,煮麵水如果沒瀘乾就容易把麻醬稀釋掉,而且煮麵水也會破壞整碗麵的味道哦

5F

2009/11/10 發表 (2009/11/10 更新)
0人 0人

我超喜歡吃麻醬麵,這次訂購了10組(1組是2包),

沒想到麻醬麵味道很淡,超失望,有飽可是不好吃,

我上次隨便跟團的食元麵館 麻醬麵就很不錯吃又便宜, 

湯匠麻醬麵,現在還有9組半在冰箱,我根本就不想碰,

這次真的踩到地雷了 

光看店家的名字還以為很好吃,被騙了

回購率:0%

建議店家去訂購其他家的吃看看就知道了

6F

2009/11/11 發表
0人 0人

餛飩的口感及肉饀味道不錯吃麻醬麵真的不優

7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的辛勞及店家的產品

餛飩很好吃,內餡也算多...

抄手也是我喜歡的!當點心很方便

整體上若有機會,還是會再回購..

謝謝主購..

8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經我的小研究

我發現麻將不被喜歡的原因可能是醬包不夠鹹~

以致吃起來有點噁...不順口

下一晚可以試試醬包中再加一點醬油,調勻後再加麵條

麵水滴乾些,麵條不要煮太爛...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