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鴨舌(試吃三支)$10~心得

1F

2009/2/1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劉小姐提供鴨舌頭試吃~http://www.ihergo.com/store/11519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2/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滷的味道還蠻香的, 吃起來鹹淡剛好!!

 

回購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的辛苦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吃起來鹹淡剛剛好,滷的蠻入味的,還有微微的辣,蠻不錯吃的喔~~~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跟辛苦的主購喔~~~

4F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滷的味道還蠻香的, 吃起來淡了點.可能我吃比較重口味!!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的辛苦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5F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我自己吃的有點驚驚的..因為它有點軟..和以前吃到的不一樣.

會覺得好像不熟..又好像.....說不出來...的驚驚....

它的調味剛好...就是有點軟..

回購:0%.....不是很愛這種軟軟的口感...

感謝主購和店家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肉質軟軟的,味道很普通

 

回購率:20%

 

 

 

感謝主購和店家

7F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滷的味道還蠻香的, 很入味喔,吃起來鹹淡剛好,且有點微辣!!

    

                 蠻不錯吃的喔~~~...很好...我喜歡          

 

回購率:95%

 

感謝主購和店家提供試吃的辛苦            

8F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滷得香味夠,吃起來不會鹹,

 

軟軟的口感很特別

 

回購:50%

 

感謝主購及店家

9F

2009/2/13 發表
0人 0人

它的調味還不錯.不會太鹹...

香味..??沒什麼印象..

回購:40%

感謝主購和店家

10F

2009/2/13 發表
0人 0人

不會很鹹,但是太軟了~~我比較愛硬一點的~~

滷的顏色重一點~~顏色有點太淡了~~

 

回購 60 %

 

謝謝店家及辛若的主購~~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