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對於 手工自製『葡式蛋塔』的~~ 食後感想 ~~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手工自製 【葡式蛋塔】的購買,回覆此話題為自願性的,

並非強迫性的,若團友對於手工自製 【葡式蛋塔】有任何指教或意見,希望

提供給店家參考,當做店家日後改進的原動力,或者很樂意分享你的食後心得,

供它人瀏覽,都可以到此話題來回覆喔!!謝謝~

 

 

 

 

 

 

2F

2009/3/11 發表 (2009/3/11 更新)
0人 0人

真的不輸市面上的葡式蛋塔,外酥內嫩,一盒90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要不是優惠期快過了,真想再開一團說~~

 

我有照怡怜妹說的方法下去倒著烤,皮酥酥的,粉好吃耶~

2009/3/11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不輸"肯德基爺爺賣的喔".

而且價錢也便宜好多 ~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不錯吃喔!小朋友很愛吃而且價錢也很便宜,但我個人覺的底層的皮與鋁箔都黏在一起耶,有些拿不起來,不知是我個人的因素嗎?

5F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價格上是很便宜,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吃起來沒有肯德基蛋香那麼濃裕.外皮和鋁箔都黏在一起~~~~

6F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覺得外皮和鋁箔黏在一起很不方便吃...吃的有點狼狽~~

(我的每個都黏在一起...想倒著烤也不知從何烤起@@)

7F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咦~~我的還好耶,沒有每個都黏在一起說~

8F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比肯X基的好吃,重點便宜,好吃!我的皮也會黏鋁箔~~!

9F

2009/3/13 發表
0人 0人

我的也會黏底耶....(還以為是自己技術差)

整個連鋁杯進去烤,要脫模時一整個慘+滿手油

不過這樣的價錢實在沒得嫌了......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