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對於 手工自製『葡式蛋塔』的~~ 食後感想 ~~
1 (9個項目)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手工自製 【葡式蛋塔】的購買,回覆此話題為自願性的,
並非強迫性的,若團友對於手工自製 【葡式蛋塔】有任何指教或意見,希望
提供給店家參考,當做店家日後改進的原動力,或者很樂意分享你的食後心得,
供它人瀏覽,都可以到此話題來回覆喔!!謝謝~




真的不輸市面上的葡式蛋塔,外酥內嫩,一盒90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要不是優惠期快過了,真想再開一團說~~
我有照怡怜妹說的方法下去倒著烤,皮酥酥的,粉好吃耶~
我的也會黏底耶....(還以為是自己技術差)
整個連鋁杯進去烤,要脫模時一整個慘+滿手油
不過這樣的價錢實在沒得嫌了......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