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台中詠心桂圓蛋糕試吃心得☆

1F

2009/7/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

 

回購率:

2009/7/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吃起來還不錯桂圓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整體上都還不錯

 

回購率:60%  

3F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淡淡ㄉ桂圓味還吃ㄉ到桂圓喔!又不會很甜~~好吃唷!!!

 

回購率:80%(視價錢而定)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口感很鬆軟~~又不會太乾~~吃起來也不會很甜又有桂圓味~~跟彰化那家有點像喲~~只是 他們的比較甜~~

 

回購率:80% (因為 個人對桂圓蛋糕沒有特別的喜好~~但 如果愛吃的人,是一定會回購的啦!)

5F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吃起來還不錯,但是有點小顆 

回購率:50%  

6F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吃起來不會很甜,整體還不錯,只是桂圓的香味比較沒有出來~和彰化的比

      真的比較不會那麼甜!

 

回購率:80%看價格!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蠻好吃的

 

回購率:80(看價格)

8F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很綿... 有一點點油... 桂圓蠻多的...不會太甜...

      好吃~~~

 

回購率:80%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了!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很綿... 桂圓蠻多的...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整體還不錯喔~~~

      

回購率:80%(看價格)

10F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桂圓蛋糕

心得:蛋糕吃起來有點乾, 但不會太甜, 桂圓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可能要泡一點酒, 整體上 都還不錯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活動

 

感謝辛苦糾團的主購

有促銷會考慮回購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