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三重大智街☆試吃心得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也感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後,請給店家一些建議以及回購率唷^^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C (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覺得還好啦!不過大福85度c比較好吃。
 
回購率:60%

3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鬆餅好好吃喔!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喔!而且內餡很多,愛不釋手。大福的話,外面的皮顯得太軟了一點,再硬一點會更好喔,餡........好像少了點。><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95%
                 卡士達大福80%

4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超好吃,大福那是牛奶味吧!!好香好濃,原本想減肥的,但實在太好吃了,整個都被我吃掉了,巧克力鬆餅也超讚,我跟我兒子一起吃,實在太好吃,他只吃二口就被我吃光了,還哭了捏
 
回購率:90%

5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鬆餅有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道,非常好吃,大福綿密口感一級棒!
 
回購率:80%

6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鬆餅......被兒子一個人吃光光啦,我一口也沒吃到,他說很好吃,大福的皮太軟了,我是覺得有比較甜,兒子覺得剛好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 90%
                 卡士達大福 60%
akira (8)

7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鬆餅冷凍後更好吃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銅鑼燒的口感
大福的餡感覺少了些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 95%
                 卡士達大福 60%

 

 

8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很好吃.很香.只不過大福的皮有點太軟了,餡少了點.
                     巧克力鬆餅好吃~~巧克力的味道還滿濃呦~~
 
回購率:巧克力鬆餅 85%
                 卡士達大福 70%

9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超好吃,大福那是牛奶味吧!!好香好濃,原本想減肥的,但實在太好吃了,整個都被我吃掉了,巧克力鬆餅也超讚,我跟我兒子一起吃,實在太好吃.
 
回購率:80

10F

2009/4/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試吃組合 A (紅豆牛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紅豆牛奶鬆餅內餡很好吃...口感很好但外曾鬆餅感覺就普普
                    卡士達大福 很好吃但感覺像麻署冰淇淋ㄉ縮小版@@
 
回購率:鬆餅 80%
                 卡士達大福 70%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