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咖哩雞肉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剛好當今天的晚餐,覺得咖哩口感很溫醇,是我喜歡的口味,咖哩味道夠且不會辣,馬鈴薯和紅蘿蔔也都有煮透,不會很硬,不過雞肉是炸的,可是外皮軟掉了,口感沒有很好,可能要調整一下冷凍過的麵皮口感喔。整體是份量十足 ,單包裝保存也很方便 ,一包我覺得已經是超過一人份了,要全吃光的話飯可吃不了這麼多呀XD
覺得店家很有誠意一直再試吃改進,真材實料真的要推一下
回購率:90% 等回購團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加麵條一起吃,咖哩味道略淡了點但是雞肉滿嫩ㄉ炸過後加入咖哩裡一起吃
滿優ㄉ馬鈴薯煮ㄉ夠軟吃起來不會硬硬ㄉ很好吃喔!很適合當一個人ㄉ正餐
回購率:80%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原則上是不錯吃,我的馬鈴薯好像沒有熟耶!生生的感覺~三塊中,有兩個沒熟
一個熟,好怪~
肉很多,但也許是有加粉的關係,肉皮粉粉的~
回購率:60%
試吃口味:咖哩雞肉
心得:咖哩色澤跟一般的較不同,所以不得我喜好!另外,肉質的感覺比較怪
說不上來,但就缺少了一個口感。整體我覺得咖哩味較淡。
回購率:2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了...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