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被a店
1 (2個項目)
我家ㄉ3個小孩最喜歡蔥肉餅!![]()
香香~酥酥~脆脆.~10個不夠吃~
希望三重ㄉ主購能開團~![]()
回購率~100%
至於水餃....味道淡ㄌ些,就像賣廠賣ㄉ冷凍水餃......
是不難吃~不過卻也沒有特別ㄉ地方!![]()
回購率~70%
1 (2個項目)
我家ㄉ3個小孩最喜歡蔥肉餅!![]()
香香~酥酥~脆脆.~10個不夠吃~
希望三重ㄉ主購能開團~![]()
回購率~100%
至於水餃....味道淡ㄌ些,就像賣廠賣ㄉ冷凍水餃......
是不難吃~不過卻也沒有特別ㄉ地方!![]()
回購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