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試吃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8/13 發表
0人 0人

請在這分享各位試吃後的心得,

格式不拘~~

2009/8/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不錯吃,甜度夠,口感很好!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3F

2009/8/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水梨

心得:甜度OK,很新鮮,好吃

回購率:80%

4F

2009/8/19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心得:口感不錯,有甜。

 

回購率:80%

5F

2009/8/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水梨

 

心得:不錯吃ㄛ~有甜ㄛ~口感不錯~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2009/8/27 發表
0人 0人

好吃 水分很多

又甜又脆

回購率...要看價錢啦~~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