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極品麻辣泡菜 ~by 新竹快樂星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乍看湯汁很濁,心想怎麼會好吃;
不過,嚐起來口感真好,我是一口接一口吃,
小辣的辣度不錯,會再想嘗試 麻辣口味的泡菜。
白菜可以再切小塊點,更好。
回購率:
90% (價錢在可接受範圍內)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回應 transcen25: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泡菜很脆,也很入味,單吃或煮泡菜鍋都很適合
回購率:
9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口感相當清爽的泡菜,甜甜辣辣的口味都恰到好處,非常適合夏天的開胃菜~
可惜正品的價格過高,會讓人有買不下手的感覺!
謝謝辛苦的元媽及大方的賣家提供試吃~
![]()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看起來顏色有點淡~想說會不會不夠入味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如 wupf0806所言~白菜可以再切小塊點。
回購率:
70% (價錢可以再低一點更好喔~)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 酸酸.辣辣..又很脆...不會太鹹...可以當零嘴吃哦
回購率: 85%(再便且些...就 10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 拿到的時候也覺得顏色好像淡了點..但吃起來不會..味道夠~~脆脆的..但我比較喜歡酸一點的..應該放個幾天再吃就比較酸了吧~~
回購率:75%(正品真的有點太貴了..)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 單吃商品易入口,脆度.酸度沒話說.加些肉片青蒜苗一塊炒.....,就是一句話"美味"
回購率 85%(再便宜一些些囉!!)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看來大家的感覺都滿ㄧ致的 顏色好像淡了點..但吃起來...真好吃也
辣度及酸度正和我們家的脾胃應該放個幾天再吃就比較酸了吧~~
那我要趕快送入我家寶貝的五臟廟囉!
白菜可以再切小塊點,ㄧ次一口嘟嘟好喔!
回購率:85% 我剛剛看ㄌ商店標示----真是貴了些![]()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和辛苦的元媽!
蒜頭味很重..很適合喜歡蒜味的朋友..鹹度的話是蠻適中的
不過覺得好像有點甜..不夠酸.
如果可以稍微在酸一點的話會更美味
而且脆脆的..大致來說不錯吃
我喜歡加在牛肉泡麵裡一起煮..或是煮泡菜炒飯
好吃
回購率:60%就如大家說的..如果$$可以來個折扣之類ㄉ
謝謝店家提供這麼有份量的試吃品
也謝謝元媽..主購難當耶..辛苦嚕
![元媽 [transcen25] (230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2/100_49542_85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