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請有加購其他產品的團員們~若是可以的話-也請發表一下加購品的食後感想唷!3q!

2F

2009/4/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米飯吃起來很Q,配料還滿多的,飯也很多喔!加醬超好吃的~~

 

回購率:85%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3F

2009/4/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雖是試吃,量還不少,內容物也很多,不錯

 

回購率:90%

sing (93)

4F

2009/4/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味道感覺還好沒有很特別,醬的味道太淡了。

 

回購率:70%

5F

2009/4/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份量很夠~料也還算實在~口味有點普通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imigo (5)

6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a123239: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米飯吃起來很Q,配料還滿多的,飯也很多喔!加醬超好吃的~~   回購率:85%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你的心得,若有覺得產品有缺點的,請告訴我沒關係,

不用覺得試吃品就不好意思,我是想知道我的產品的缺點,

然後將它們修正,所以不用怕下手重,沒關係,我挺的住,哈哈~~

imigo (5)

7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oling: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雖是試吃,量還不少,內容物也很多,不錯   回購率:90%

 

 謝謝你的心得,若有任何缺點也歡迎讓我知道謝謝。

imigo (5)

8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ing: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味道感覺還好沒有很特別,醬的味道太淡了。   回購率:70%

 

 這樣子哦,嗯~~特別,我想想看怎麼樣讓人覺得我的米糕特別,不過好像~~

難倒我了,醬的味道,我之後會再附一包辣醬,讓吃辣的人應該不會覺得淡,

我發現好像吃辣的人都覺得味道淡,之後附辣醬之後,再看大家的反應,謝謝你的意見,十分感謝。

imigo (5)

9F

2009/4/1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karenhsia:

 

試吃產品:米糕   試吃心得:份量很夠~料也還算實在~口味有點普通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也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口味普通,嗯,之後路上有看到賣米糕的我就去吃看看各地的米糕,看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或是你有沒有什麼想法?我也是想說讓我的米糕可以特別,但就是想不出什麼特別的東西,哈哈。如果你有任何新穎的想法,歡迎告訴我,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囉!!謝謝你的意見。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