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澎湖味土魠魚羹 *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__^
試吃心得:
份量大概是一個人吃的份量.
土魠魚羹稍微偏甜了點..湯我覺得不夠多~
土魠魚塊還好沒有腥味.但是有點小塊
烤起來再加在麵裡面吃.還滿好吃的...
如果湯可以多一點.魚塊大一些..就很棒了!
回購率:80%
很棒喔
我一包是用煮的
一包用微波的
料理起來都很方便
面也很q,肉也滿嫩的
哈 不過本來以為會是面一包湯 羹一包湯,其實是共用一碗湯的
結果就吃了2碗 超豪華 double份量魚羹的面了 讚讚讚
回購率: 8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__^~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麵和湯頭都用微波的~很方便~魚酥烤過後好像剛炸起來~很好吃喔~不過我也覺得湯頭太甜了~而且用高麗菜比較不喜歡~還是覺得土魠魚羹用白菜比較合~建議湯頭調整一下就很完美了~
回購率:80%
心得
店家試吃包很大方魚塊很多 湯頭不錯 不過只看到一片高麗菜耶
麵條也很一般 魚肉因為冰過 如果像剛炸起來一樣 就會更酥更好吃了
謝謝店家提供
回購率70%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