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 澎湖味土魠魚羹 *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__^

 

試吃心得:

份量大概是一個人吃的份量.

土魠魚羹稍微偏甜了點..湯我覺得不夠多~

土魠魚塊還好沒有腥味.但是有點小塊

烤起來再加在麵裡面吃.還滿好吃的...

如果湯可以多一點.魚塊大一些..就很棒了!

 

回購率:80%

3F

2009/7/29 發表
0人 0人

很棒喔

我一包是用煮的

一包用微波的

料理起來都很方便

面也很q,肉也滿嫩的

哈 不過本來以為會是面一包湯 羹一包湯,其實是共用一碗湯的

結果就吃了2碗 超豪華 double份量魚羹的面了  讚讚讚

回購率: 85%

4F

2009/7/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__^~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麵和湯頭都用微波的~很方便~魚酥烤過後好像剛炸起來~很好吃喔~不過我也覺得湯頭太甜了~而且用高麗菜比較不喜歡~還是覺得土魠魚羹用白菜比較合~建議湯頭調整一下就很完美了~

回購率:80%

2009/7/30 發表 (2009/7/30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魚塊超多,味道很不錯,湯頭比較不習慣,偏甜,整體來說還算好吃!

 

回購率:70%

6F

2009/7/30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店家試吃包很大方魚塊很多 湯頭不錯 不過只看到一片高麗菜耶

麵條也很一般  魚肉因為冰過 如果像剛炸起來一樣 就會更酥更好吃了

謝謝店家提供

 

回購率70%

7F

2009/7/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魚真是有夠多的...一份就可以吃飽...讚啦

回購率:90%

8F

2009/8/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吃了魚酥塊,我是用烤的,還真不錯吃,裡面的魚肉也夠多,不會裹太多粉,不賴。

 

回購率:70%

9F

2009/8/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__^辛苦主購的幫忙謝謝

 

試吃心得:

土魠魚塊有大小不一

土魠魚羹稍微偏甜了點..湯太少加水味道太淡

土魠魚塊少數幾個有魚腥味.

總結:一定要加調味料才好吃

 

 

回購率:70%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