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 呼你團GO 】5種試吃心得

1F

2009/7/1 發表 (2009/7/9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呼你團GO 】小魏先生 自掏腰包 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  

Mr小魏傳授一訣:

和風吉醬+和風胡麻醬 混合拌生菜~超好吃滴喔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

紅麴排骨酥

紅糟肉.三層肉

和風吉醬

和風胡麻醬

2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小魏先生的大方,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蠻好吃的,口感QQ的,3樣中最好吃的~

紅麴排骨酥:2塊中有一塊特大骨頭,所以沒什麼特感覺,味道也是普普,如果熱熱的吃,應該是不錯吃吧.

紅糟肉.三層肉 :肉質有點硬,不算好吃,

和風吉醬:味道很特別,蠻香的,微酸帶點甜,拿來沾炸雞應該很好吃,

和風胡麻醬: 這個醬也不錯吃.但也沒特別好,味道有點淡,吃不太出來是胡麻醬~

3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小魏先生~~

為了滿足我們的口慾, 讓您破費了!!

主購姐姐辛苦您了!!

大熱天還要辛勞的"分貨"跟"派貨"!!!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煙薰味道及鹹度剛好, 嚼起來又香又Q~ <回購率 99.999%>

紅麴排骨酥我只吃一小口, 我家小鬼搶著吃, 還直嚷著還要吃呢!! <回購率 75%>

紅糟肉.三層肉肉有些硬, 吃起來不油膩, 小孩都喜歡!! <回購率 75%>

和風吉醬+和風胡麻醬 : 我是將青菜燙過後. 放涼之後, 將兩種醬汁混拌一下!!

                                          真是太好吃了!!粉爽口又帶點淡淡芝麻味 !!

4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小魏先生及主購辛苦聯絡~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好像感覺吃到刺刺的毛...

紅麴排骨酥:骨頭滿大塊的, 感覺有點硬, 但還滿香的.

紅糟肉.三層肉 :感覺普普,

和風吉醬:酸酸的味道很開胃, 沾小黃瓜還不錯喔

和風胡麻醬: .吃到芝麻的顆粒, 沾生菜吃也佷好吃

2009/7/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小魏先生的大方,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吃心得: 

煙薰豬頭皮:口感很Q不會太軟不會死鹹很合我的口味,很棒

紅麴排骨酥:肉有點乾,談不上好吃

紅糟肉.三層肉 :切的很碎,吃不太出來口感

和風胡麻醬: 和生菜一起吃很不錯

vin (79)

6F

2009/7/2 發表
0人 0人

謝【 呼你團GO 】小魏先生 自掏腰包 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  

Mr小魏傳授一訣:

和風吉醬+和風胡麻醬 混合拌生菜~超好吃滴喔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 :算是不錯

紅麴排骨酥 :沒加熱直接吃,味道差一點,熱的可能會好點

紅糟肉.三層肉 :肉質還不錯,但是紅糟不夠,差了一點

和風吉醬 :酸味還不錯

和風胡麻醬 :黑芝麻還不錯,但是味道似乎少了什麼,說不上來

7F

2009/7/2 發表
0人 0人

謝【 呼你團GO 】小魏先生 自掏腰包 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  

謝謝主購

Mr小魏傳授一訣:

和風吉醬+和風胡麻醬 混合拌生菜~超好吃滴喔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 :QQ的口感還不賴

紅麴排骨酥 :香氣十足

紅糟肉.三層肉 :不油膩,好吃

和風吉醬 :滿清爽ㄉ

和風胡麻醬 :小油,我不是很喜歡

8F

2009/7/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小魏先生的大方,也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吃心得: 

煙薰豬頭皮:很Q,不會太鹹

紅麴排骨酥:蠻香的, 但有小骨頭比較麻煩, 不敢給小朋友吃...

紅糟肉.三層肉 :吃不出紅糟味, 但蠻好吃的

和風胡麻醬&吉醬: 拌在一起沾大黃瓜吃, 很爽口

9F

2009/7/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小魏先生的大方

謝謝主購的辛苦

試吃心得: 

煙薰豬頭皮:個人覺得不夠香

紅麴排骨酥:味道還好沒有很特別

紅糟肉.三層肉 :不油但是吃不出紅糟味

吉醬 : 沾肉或與生菜吃好吃

2009/7/2 發表
0人 0人

謝【 呼你團GO 】小魏先生 自掏腰包 提供本家族免費試吃  

 

主購姐姐也辛苦了!

試吃心得&建議:  

煙薰豬頭皮 :QQ的很好吃,不會太鹹,味道調得很好,我喜歡這個味道。

紅麴排骨酥 :很香,可是有骨頭,感覺好像在吃外面的醬料。

紅糟肉.三層肉 :味道還好,不油,不太特別。

和風吉醬 :  很香,一點點的酸味,很開味的醬。

和風胡麻醬 :芝麻的味道比較吃不出來,如果芝麻味在香一點會更好。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