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櫻花屋)台南安平蝦捲-----新店區心得
感謝 ---(櫻花屋)台南安平蝦捲商家--- 提供付費試吃![]()
台南安平蝦捲心得:沾粉炸還蠻方便,外皮很酥,內餡飽滿,吃得到蝦子,帶點豬油 香,好吃,但自己油溫沒控制好有點小油!
剛.剛.炸好的蝦 卷又香又好吃....肥瘦比例剛剛好....是指.蝦子..和肉..外皮酥脆...金黃可口..希望有機會會在訂 購...
感謝 ---(櫻花屋)台南安平蝦捲商家--- 提供付費試吃![]()
感恩主購的辛勞![]()
台南安平蝦捲心得: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煎炸來吃,按照主購建議的方式,用乾的地瓜粉稍加包裹後放入鍋中煎來吃,呵呵~真好吃,只是有比我想像中略小,不過不減風味,超可口的,大推~
回購率:60%,10個要價180對我來講有點小貴,若價格親切一點,回購率會更高
感謝店家的付費試吃喔,主購辛苦了
心得;沾粉油炸後吃起來和我在台南吃的一樣喔,蝦鮮味美,肉和蝦配合得剛好,不用搭車就有台南蝦捲吃真是好幸福
回購率:80%
感謝 ---(櫻花屋)台南安平蝦捲商家--- 提供付費試吃![]()
台南安平蝦捲心得:回到家就馬上微波退冰沾附送的地瓜粉炸來吃.用料實在又用心內部吃得到蝦子與肉的甜味而且.外部金黃酥脆可口又美觀
超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及主購發貨的辛苦.![]()
台南安平蝦捲心得:
入手不到15分鐘,就被全家喀光光了
料很實在,有整隻的蝦子,炸完不會太乾,外酥內多汁,
就算吃多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單吃或沾醬都很不錯,
配上蜂蜜芥茉吃,真美味呢^0^
回購率90%唷
謝謝熱心 , 有雅量的主購...
以及感謝 " 櫻花屋-安平蝦捲商家 "大方提供付費試吃
安平蝦捲心得:嘿 ! 嘿 ! 我是用最便宜的小烤箱烤的,越來越喜歡這台小烤箱了 !
由冷凍庫取出蝦捲, 直接放入烤箱中烤2分鐘, 此時它有點濕軟,
再沾粉<滾一滾全身都有粉>, 再放入烤箱中烤二次都4分鐘
<我怕一次太久它會烤焦了所以分二次烤,烤時,可隨時將它翻面>
如此不僅可逼出一些油,蝦捲本身也會更紮實(而非乾乾的),
酥酥脆脆, 冷了吃口感也很棒喔 !
原料新鮮,吃得到蝦仁的甜味, 肉漿肥瘦比例剛好,真好吃 !
回購率:80% < 若價格更親民些, 會高達 2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