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2F
試吃產品:梅醃芭樂
試吃心得:覺得口感太軟,因為還是喜歡脆一點的感覺,如果有去仔的,應該會好一點
回購率:30%
3F
試吃心得:不錯吃啦...
回購率:70%
4F
謝謝主購及廠商提供試吃
心得:我吃的感覺是醃太久了~可能因為我比較愛吃硬和脆一點的芭樂~
所以覺得太爛了一點~但小朋友覺得很好吃~所以見人見智囉~
回購率:60%
《上一則
(櫻花屋)台南安平蝦捲-----新店區心得
Vei-Ting精品,下單送棉褲!!!滿五千打...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