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號外~~~號外!!!!巴特里菜市場也有賣??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3/11 發表 (2009/3/11 更新)
0人 0人

今天我老公去市場現"巴特里爆漿餐包"有在賣?

 

攤販:來喔~~網路超人氣的爆漿餐包喔!!!一包五十唷~~

 

我老公靠近一看~~咦~真的有巴特里的照片~

照片真的還寫著"巴特里爆漿餐包"~~~

挖勒~~還出新口味喔~~芋頭~巧克力~草莓~~~~不知道啦~就 一堆!!

挖賽~~"巴特里"對我們愛合購的朋友真不公平ㄟ!!

出新口味也都沒通知~也不賣我們ㄟ!!!

 

攤販:來喔~~吃看看唷~~人氣爆漿餐包喔!!!

 

我老公:試吃~~恩~~~~OOXX拉~~還巴特里勒~我看是~~~~~~~"挖八侯力死勒"~~~~~

 

我老公:指著餐包~這是巴特里的嗎?

 

攤販:拿著照片指~~是呀是巴特里的呀!!

 

我老公OS:OOXX的拉~~包裝根本不是~老闆娘妳看到鬼勒!!

 

攤販:不可能賣假的啦~~賣假的被抓到可是要罰好幾十萬勒!!!

              (老闆娘妳看到鬼就算了還睜眼說瞎話~強喔!!!) 

我老公:笑笑的就離開啦!!

 

 不過也發現了另一家的餐包"喜得"!!!

所以這些不良的攤販~都騙那些婆婆媽媽勒~~真夭壽!!!

 

所以年輕的朋友~要回去跟婆婆媽媽說喔!別被騙了~~因為爛到豈能用"難吃"來形容!!

~~題外話!!!不知道檢舉"盜版巴特里"有沒獎金?

 

 

2F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挖哩咧............

 

恐怖

3F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我今天去菜市場也有看到耶~

而且也有像喜得的包裝~口味有很多種~

有奶油.奶酥.巧克力.草莓.芋香.黑糖.

有很多婆婆媽媽都圍在那~我也很好奇的跟過去看看~

他說:一包60.兩包一佰~

口味很多...我有站在那裡把每種口味口試吃過了...

嗯....只能說都不合我的口味.我覺得太甜了~

但是因為我站在那裡把每種口味都試吃過了.所以也不好意思不買.

我就買了兩包~

等等po上照片給你們看~

之後又因為我無聊又跑到別的菜市場去,那邊也有再賣餐包,

都寫是巴特里的餐包,沒想到現在餐包也會被仿冒....

4F

2009/3/12 發表
0人 0人

對ㄝ,我今天也在兩個市場看到,而且她還寫團購熱門商品,

乖乖,山寨版出現了。

2009/3/13 發表
0人 0人

我老公也說太甜了!!!

還真的巴特里勒

應該是~~~~~~~"挖八侯力死勒"~~~~~

2009/3/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tina700209:

 

今天我老公去市場現"巴特里爆漿餐包"有在賣?   攤販:來喔~~網路超人氣的爆漿餐包喔!!!一包五十唷~~   我老公靠近一看~~咦~真的有巴特里的照片~ 照片真的還寫著"巴特里爆漿餐包"~~~ 挖勒~~還出新口味喔~~芋頭~巧克力~草莓~~~~不知道啦~就 一堆!! 挖賽~~"巴特里"對我們愛合購的朋友真不公平ㄟ!! 出新口味也都沒通知~也不賣我們ㄟ!!!   攤販:來喔~~吃看看唷~~人氣爆漿餐包喔!!!   我老公:試吃~~恩~~~~OOXX拉~~還巴特里勒~我看是~~~~~~~"挖八侯力死勒"~~~~~   我老公:指著餐包~這是巴特里的嗎?   攤販:拿著照片指~~是呀是巴特里的呀!!   我老公OS:OOXX的拉~~包裝根本不是~老闆娘妳看到鬼勒!!   攤販:不可能賣假的啦~~賣假的被抓到可是要罰好幾十萬勒!!!               (老闆娘妳看到鬼就算了還睜眼說瞎話~強喔!!!)  我老公:笑笑的就離開啦!!    不過也發現了另一家的餐包"喜得"!!! 所以這些不良的攤販~都騙那些婆婆媽媽勒~~真夭壽!!!   所以年輕的朋友~要回去跟婆婆媽媽說喔!別被騙了~~因為爛到豈能用"難吃"來形容!! ~~題外話!!!不知道檢舉"盜版巴特里"有沒獎金?    

謝謝您的熱心呼籲喔~

目前巴特里餐包口味僅有奶油與奶油黑芝麻共2組.

並無您所見到的如此的多樣化==|||

 

目前我們家的的商品,

購買窗口僅有07-7996080....巴特里訂購專線,

以及部分的網路平台(黑貓探險隊..等)

並無批發給菜市場或是雜貨店...等供販售,

所以購買時請小心喔~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我們巴特里已經過註冊,

所以將會自行對於仿冒"巴特里"字樣的商品.

採取發法律行為,

非常的感激喔~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