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試吃心得:試吃份量不少。正品份量不算多~菇類很新鮮,但附的調味包感覺味精有點重~自己調味一下,湯就可以很清甜。清炒也不錯。^^
回購率:90%
試吃心得:正品的話~份量應該還要再多一些,這樣回購率才會提高
那包調味包,感覺真得有味精的味道,所以還要再自已
調味一下,湯頭不錯~
回購率:90%
試吃心得:謝謝店家都切好了,菇很新鮮唷,有甜味的^^
裡面還有小小的薑片,很細心
不錯吃,調味料我沒用,因為我加入火鍋吃了^^
回購率:90%
試吃心得:菇類都很新鮮,試吃包份量滿多的,可是正品份量就少了點
調未料感覺味精放很重所以沒有用,菇類在還沒洗之前就可以切ㄇ
還是說這個可以不用洗阿?
回購率:70%
1 (10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