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店小二真情流露館(百菇湯)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0/30 發表
0人 0人

請各位貢獻心得給店家吧!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8/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有菇的甜味..也很新鮮..湯很清甜..店家很貼心還附上鹽..清洗的也蠻乾淨的

 

回購率:90%

3F

2008/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很新鮮,菇的口感不錯

 

回購率:90%

4F

2008/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新鮮且試吃份量蠻多的 一頓煮湯或當火鍋剛好

回購率~90%

 

5F

2008/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很新鮮..不過份量可以再多一點(正品)

 

回購率~90%

2008/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店家已先將香菇切好了.很方便.

                    香菇很新鮮.

 

回購率:90%

7F

2008/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試吃份量不少。正品份量不算多~菇類很新鮮,但附的調味包感覺味精有點重~自己調味一下,湯就可以很清甜。清炒也不錯。^^

 

回購率:90%

2008/1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正品的話~份量應該還要再多一些,這樣回購率才會提高

                    那包調味包,感覺真得有味精的味道,所以還要再自已

                    調味一下,湯頭不錯~

 

回購率:90%

9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謝謝店家都切好了,菇很新鮮唷,有甜味的^^

                  裡面還有小小的薑片,很細心

                   不錯吃,調味料我沒用,因為我加入火鍋吃了^^

                  

 

回購率:90%

10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菇類都很新鮮,試吃包份量滿多的,可是正品份量就少了點

                    調未料感覺味精放很重所以沒有用,菇類在還沒洗之前就可以切ㄇ

                    還是說這個可以不用洗阿?

 

回購率:70%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