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苗栗大湖新興梨試吃心得
1 (5個項目)
試吃心得 : 昨天打了通電話到洋菓.. 長官很貼心的提醒我該去拿梨子了..
我說..我沒訂~我是請kaelingao幫你們一人一份~所以直接吃吧!!!
後來...椿閔也很貼心的打電話告訴我"好多人都沒拿梨子唷~!!"
我告訴他"因為大家好像都是今天才會拿呢~"
回購率 : 0%...因為我沒吃押~哈哈!!!!((別踹我>"<))
感恩率:200%~!!!謝謝kaelingao的用心!!!
也謝謝長官大方的出借他們家的冰箱來寄放!!
還有謝謝椿閔的用心唷~!!!^^
是啊~非常謝謝洋菓出借冰箱,不然還不知怎麼辦ㄋㄟ~![]()
而且椿閔很nice,麻煩你了~~謝謝~![]()
希望大家儘快去拿別佔用冰箱太久......
kaelingao真的是足甘心ㄟ
.甜度雖不算是甜死人.但也不差噢~
拿了愛心梨跟姑姑買的梨子.給我家好命狗吃.愛心梨吃光光.姑姑買的被他咬去旁邊丟
老媽說以那個大小跟甜度配上那個價錢真的是夭受便宜~
回購率100%
老闆麻煩來一盤~![]()
試吃心得 :甜度上,不會太甜.. 不過很爽口,冰冰涼涼的,真是消暑![]()
回購率 :75% 不過其實我不喜歡水果用寄的,因為很容易撞傷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