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有人需要安佳的無鹽奶油嗎?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之前超愛做餅乾的,不過最近都懈怠了...

冰箱有剩下的無鹽奶油,大概還有約70g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呢???

 

不用花錢唷~~

不過要自取就是了啦!!

我還會再送你餅乾模唷~

 

奶油現在好貴,一直放著過期也浪費

給需要的人唷!!!

 

 

2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我~~

明天我會去跟你拿貨,所以可以順便拿嗎~@@"..

謝謝。

3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ok,那你大概幾點來拿?

不然我怕我帶下去他都融化了﹦﹦

 

記得狗狗不能吃唷~~

4F

2008/8/14 發表
0人 0人

約七點半到,嗯嗯~我知道狗狗不能吃^^

那就先謝謝你嚕^^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