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12/17阿舍乾麵到貨徵小幫手
各位所期待的阿舍乾麵快到貨嘍!
由於此次的訂單爆多
想在此徵幾位小幫手
一同來幫忙分裝
要幫忙的畫聲喔!
在此先跟願意幫忙的小幫手說聲謝謝喔!
感激不盡了甘溫喔~
^^
怡文可以先跟我說時間嗎?我來看看能不能過去幫忙,我住的比較近。要不要請大家到貨的隔天再領。到貨那天我下班後來幫忙分裝,這樣好不好?
個人分貨經驗.... 此為常溫商品,真的不差那1~3天發貨,
強烈建議 乾麵口味眾多 ~ 千萬要全部都分好;並裝袋完成,再開始發貨..
因為 即使是 袋裝團..也不好分呀!!
還有 乾麵也很重....發貨時也要找人幫手會比較好!!
(乾的麵會重?? 是的~ 阿舍乾麵 很重而且非常重.. 因為我團過也發貨過..)
你這團有大, 278袋..應該是10大箱(內為19~20小箱)....
分裝時,要特別注意口味 千萬不要分錯... .萬一分錯,光找貨修正...就會很想哭了....
(提供我分了6大箱乾麵的慘痛經驗給您參考)
p.s:全聯褔利中心的1元提袋,約裝6袋.(勉強可裝到8袋到頂,會沒法提...)
燕能:
到貨時間我無法確定
不過
等妳下班時間的時候
乾麵應該就到貨了吧!
目前
還在等店家通知出貨時間
在這先感謝各位的幫忙喔!
17日當天分裝
18日在面交這時間點上較許可
謝謝妳們願意幫怡文的忙喔!
真的感激不盡呢!


![chiu_meg [chiu_meg.] (5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4/100_8494_203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