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鄉味水餃試吃心得

1F

2008/6/28 發表
0人 0人

請有索取的團員分享一下心得

 

2F

2008/6/28 發表
0人 0人

水餃滿一顆都很飽滿,味道也蠻夠ㄉ,有玉米ㄉ真ㄉ好好吃~還有香菇~

快開團吧~

回購率:90%

3F

2008/6/28 發表
0人 0人

心得:內餡飽滿、口味眾多,其中韭菜和泡菜兩種口味最對我的胃!好吃!

            其他口味則無法挑動我的味蕾、激起我的購買慾。

回購率:家裡冰箱沒有爆滿的狀態下有80%

4F

2008/6/28 發表
0人 0人

給seasons72

妳跟我一樣耶

我跟我老公也覺得泡菜的讚啦

5F

2008/6/28 發表
0人 0人

還有另一種就是慈涵說的,有香菇和玉米的那種

也很好吃哦

6F

2008/6/28 發表
0人 0人

泡菜真的很好吃,韭菜我試覺得還好!因為吃過更好吃的!

玉米口味偏甜,家裡的小孩會喜歡,以前有買過別家的玉米餃子

,小孩很喜歡,一口氣可以吃到15個!

整體而言,若有開團我會購買!因為方便味道又有一定的水準!

2008/6/28 發表
0人 0人

韭菜蝦仁:餃子皮很Q.蝦子很脆.韭菜很香.吃完沒有韭菜的臭味

高麗菜:感覺普普.跟市面上差不多

菜肉:裡面有豬肉.芹菜.還有筍絲吧.吃起來很清爽.

玉米香菇:一入口是甜甜玉米香.嚼到後面香菇味道衝出來.很有吃素菜的感覺

泡菜口味:我特意留到最後再吃.怕他口味過重.影響其他口味.第一口沒有太重泡菜味.只覺得紅通通看不習慣.最後還在舌頭留下些許辣味.高麗泡菜的脆度依稀保留.喀吱喀吱感

覺不錯吃

 

回購率:50%

8F

2008/6/28 發表
0人 0人

補充:

剛剛去看了它的口味列表,發現有蔥肉耶!

那... 我不確定自己喜歡的到底是蔥肉還是韭菜了啦~囧

反正口感就是有點脆脆的、還看得到胡椒粉.....

嗯...  也可能兩種口味都合我的胃吧~             

可惜目前冰箱爆滿中,否則會想訂一包泡菜的來吃吃說 。  

9F

2008/6/29 發表
0人 0人

雖說試吃包寫有八個,不過拿到時裡面有十個耶~~ 小小驚喜了一下...

好像有好多口味,我沒有看他的版有哪些口味,就我吃到的寫出來吧~

 

香菇玉米:香菇與玉米的味道都有出來,不錯吃。

蔥花蝦仁:整個的蝦仁有驚喜的感覺,蔥花雖沒有很多,但搭起來還不錯吃。

韭菜豬肉:韭菜味道很香,量也多,但不會有辛辣味。

韭菜蝦仁:這個組合我比較喜歡,感覺比蔥花蝦仁好吃。

韓式泡菜:有辣,味道夠,菜有脆喔~ 這個比我上次開團的幸福水餃泡菜口味好吃太多了。

香菜豬肉:不知道有沒有吃錯?裡面的菜我猜是香菜呢,挺香挺有味道的,不怕香菜味的應該會覺得好吃。

高麗菜肉:高麗菜切的很碎,但調味方面還不錯,這個傳統口味我喜歡。

豬肉:感覺好像是只有豬肉在裡面,不知道有沒有感覺錯誤?但調味也是不錯,不會覺得油膩。

 

整體來說,他的調味還不錯,我會喜歡高麗菜肉、韭菜肉等傳統口味及韓式泡菜(但家裡只有我愛吃韓式泡菜)的吧。

謝謝小鈴開團了,可是因為看到喜樂水餃有開團,我想先買喜樂水餃吃,鄉味水餃等下次再跟囉~~(如果喜樂吃完了等沒人開鄉味的團,那我再開吧~ ^^)

10F

2008/6/29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我不太清楚我吃了哪幾種,

但每一種味道都還不錯,

只有1~2種的味道是普普的,

好像是韭菜豬肉吧!(大眾口味)

今天中午才吃完水餃,沒多久開電腦就發現己開團了,

當然馬上先跟了再說(表示這家水餃好吃嘛~)

回購率~

90%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