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麻辣煲
小 羊 排 ~ 味道不錯.小羊排也很嫩, 回購率100
麻辣鴨血 ~ 很Q.小辣可接受 回購率90
麻辣豆腐 ~ 味道沒那麼入味,但口感不錯 回購率80
以上都有加高麗菜與珊瑚菇,粉不錯,可以試試看
小羊排:很入味、口感嫩Q很不錯 回購率100%
麻辣鴨血:嫩嫩QQ的,小辣的辣度還好 回購率70%
麻辣豆腐:味道還OK~~但豆腐的口感很好! 回購率70%
我還另外加了冬粉一起吃,冬粉吸了湯汁,味道很不錯喲!
小羊排:很嫩,又沒羊騷味,OK! 回購率80%
麻辣鴨血:嫩嫩的,不夠Q,感覺普通 回購率40%
麻辣豆腐:味道普通,不夠入味,也不夠嫩 回購率20%
湯頭有一點奇怪,怎麼加了紅蔥頭?還是我看錯了哩....
湯頭包裝有待改進,很多都漏出來了,主購在分的時候一定很辛苦!
小羊排:還不錯.真材實料.回購率80%
麻辣鴨血:還蠻滑順 .有味. 回購率80%
麻辣豆腐:好像是板豆腐.基本上本來屬於比較硬的材質.但口感和味道可接受. 回購率70%
湯頭:還算不錯.味道.濃度.需在加強一下會更好.因為有加高麗菜下去熬半小時.所以比較甜好喝.順口
麻辣鴨血:有點辣,口味嘛跟一般在麻辣鍋店吃的,還是有差一點.回購率40%
麻辣豆腐:這就不會那麼辣了,口感還不賴.回購率70%
湯頭:有加豬肉和魚餃下去和一些調味的,都是我喜歡吃的,所以喝起來當然讚囉~
但在還沒加上調味料之前有試喝,覺得還挺淡的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