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請問有人要開巴特里爆漿餐包嗎?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0/14 發表
0人 0人

如題,想吃看看 ~

hct (219)

2F

2008/10/14 發表
0人 0人

3F

2008/10/14 發表
0人 0人

嗚嗚.....给它有點遠, 有沒有中正特區附近的人要開 ?????

4F

2008/10/14 發表 (2008/10/14 更新)
0人 0人

 

南崁也有人開團 http://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46555

 

5F

2008/10/14 發表 (2008/10/14 更新)
0人 0人

nien_fish

 

其實你可以自己開團啊

 

6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TO varena ,

 

      其實我也想自己開,但是我是苦命的上班族,下班還要趕接小孩 ,還要煮飯 ~ 實在沒時間..........

7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春日路的主購..因該離妳比較近~ http://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49040

8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是啊~ 已經下單春日路的了~~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