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謝謝崔姊分發及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米菓我沒吃到. 被我女兒嗑光了.
蛋捲, 不是那個很脆的, 是有點酥的那種,
香味夠, 偏甜, 不過吃完容易口渴而且, 嘴巴裡會有奶油化不掉的感覺~~
回購率50%
《上一則
請問有人要開巴特里爆漿餐包嗎?
當主購 果然會當到很悶~~~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