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元氣牧場蛋糕&鳯梨酥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店家說希望知道大家的評價

所以有特別跟我說希望大家能寫一下心得...

他們會上來看哦...

 

請大家寫一下元氣蘭姆蛋糕.蜂蜜蛋糕.小泡芙和鳯梨酥的試吃心得,口感及回購率哦^^

 

謝謝大家^^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我先來~~

元氣蛋糕....

二個99元~~好吃耶...跟新美珍的差不多大...

先捏了一口來吃~~好吃...我覺得比新美珍的綿密

蛋糕體的顏色也比新美珍深一點...我們家的小妹妹說好好吃哦

回購率:100%

 

小泡芙

泡芙板還OK啦...

內餡還不錯...滿濃的...而且不會甜

回購率:70%

 

土鳯梨酥

不知怎的~~我一直覺得內餡像藍莓的耶...

 

而且有點酸酸的...

回購率:10%

 

重點是店家是用低溫冷藏宅配的...

有確保東西不會壞掉...天氣這麼熱...

蛋糕這些就該低溫宅配...

3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小泡芙......外皮太軟ㄌ~奶油不會太甜

                           回購率:70%

 

土鳯梨酥......吃不太出鳳梨ㄉ味道因為外皮太厚ㄌ啦

                               回購率:0%

4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小泡芙......內餡不會太甜 價錢也可

                  外皮軟ㄌ   我也比較喜歡吃脆脆的捏

                   不過我女兒喜歡吃軟的....

回購率.....60%

 

 土鳯梨酥.....我也覺得皮太厚了....

                      不過內餡也不會太甜

                       那個酸酸的我想是正常的並不是壞掉拉

     

回購率.....30%

5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小泡芙的內餡我很喜歡

但外皮太軟了.那種口感很不習慣

我還拿去烤箱烤熱一點

結果也沒比較好,反而吃起來有點怪(不要學我亂搞喔~)

回購率50%

 

如果外皮能改善,回購率就會提昇 90%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元氣蛋糕~~很香..但我覺得太甜

                  回購率~50%

土鳯梨酥~~外皮蠻喜歡的..但內餡酸酸的不合我的口味

                  回購率~30%

7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小泡芙......內餡不會太甜 價錢也可

                  外皮較厚.不過還不錯吃.第一口咬下去還爆漿呢!

                   我比較喜歡吃軟的有點厚度.才不會好像都在吃餡.

回購率.....90%

 

元氣蘭姆蛋糕 

二個99元~~很好吃..濃濃的雞旦香..跟新美珍的口感不太一樣..

不過啊..那個蘭姆在哪裡啊...我只有看到幾顆葡萄..

本來很期待蘭姆淡淡的酒香.結果怎麼沒有..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二個99的價格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旦糕.真的好感動.

而且使用優質雞旦&綺麗油製作.整個就給他健康起來..

 

回購率:100%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小泡芙 不錯吃我女兒一口氣就吃了六個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土鳳梨酥  皮太厚味道不濃個人覺得還好

 

回購率.........20%

9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小泡芙:外皮太軟,內餡濃濃滴!

回購率:50%

 

元氣蛋糕:好吃,香香的,口感軟軟綿綿

回購率:100%

10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萊姆蛋糕:當天吃和今天吃口感都是一樣,蛋糕軟綿綿的

回購率:100%

小泡芙:外皮太軟,但內餡的奶油不甜很好吃

回購率:50%

鳳梨酥:外皮酥軟內餡太甜,吃起還怕怕的

回購率:0%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