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花語烘焙工坊的「巧克力伯朗尼蛋糕」

1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我買的是內外無核桃的...

 

因為之前吃過布丁公司的,

 

難免兩相比較~

 

上次"布家"的是我1人獨享,這回"花家"的則是和2個小孩一起吃,

 

花家的小孩吃得開心,母子3人一下子就嗑光了!

 

但我個人覺得,

 

花家因為有買一送一,的確划算,口感也不差,

 

但是布家的還是深得我心。比較如下~

 

☆巧克力濃郁度:布>花

 

☆甜度:布>花

 

☆體積與價格:花優於布

 

☆紮實度:花比較硬...布的有空氣間

 

☆質感:布>花

 

☆因為布較甜口感也濃郁,得分2.3次吃完,花的一次就解決了!

 

僅供參考啦~

 

此次有吃到的,也來分享一下吧!

 

 

 

 

2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我買的是一個有核桃,一個沒核桃的

 

沒核桃的~~口感偏硬

有核桃的~~口感OK

 

但是~~對我兒子來說,都太硬了,他不愛咬

 

我還是覺得他家的乳酪蛋糕比布朗尼好吃耶

3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doris:

妳拿回家有放冷凍嗎?

不能放冷藏唷~

會變硬!

 

放冷凍,要吃前放室溫退冰30分鐘↗,

就不會那麼硬了...(當然比起一般蛋糕還是偏硬啦!)

 

4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阿~~我放冷藏耶,尷尬

 

可是沒核桃的真的比較硬

退冰後還比COSTCO的布朗尼硬

我家是懶人族的啦

 

 

5F

2008/8/29 發表
0人 0人

最近才再寫,因時間不多,所以沒有粉美的排版,請多包涵,這是偶個人的心得                                                                                                       http://tw.myblog.yahoo.com/jw!LAcoonWZBRg_UVLIYpCEFtmppQ--/article?mid=42&prev=47&next=30

6F

2008/8/29 發表
0人 0人

kuolulu~~給你拍手,加油

這樣以後我們要買蛋糕就看你啦

 

 

7F

2008/8/29 發表
0人 0人

偶一值都有再開蛋糕團ㄚ,只是你們都不買                               http://www.ihergo.com/store/6915/events/no36332  

8F

2008/8/29 發表
0人 0人

Dear  lulu: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您的千層蛋糕或起司蛋糕類團(口水直流...),

但是...不方便取貨。

冰的東西我覺得不好麻煩好朋友啦...

要是您住我家附近,

該有多好~!

9F

2008/8/29 發表
0人 0人

看了LULU寫的

好想吃唷~~~

 

10F

2008/8/29 發表
0人 0人

to cumeichi :  妳都幾點下班呢??                                                                                                                                                                                                  從下星期開始,每一、三下午4:30我都會去婦女館,帶我女兒去學跳舞(我都走高速公路下,然後接介壽路),所以如果時間上可以配合的話,哈哈哈,你有口福嘍    to  gggiao  :  偶的口味是重甜的ㄛ,請斟酌嘗試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