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花語烘焙工坊的「巧克力伯朗尼蛋糕」
我買的是內外無核桃的...
因為之前吃過布丁公司的,
難免兩相比較~
上次"布家"的是我1人獨享,這回"花家"的則是和2個小孩一起吃,
花家的小孩吃得開心,母子3人一下子就嗑光了!
但我個人覺得,
花家因為有買一送一,的確划算,口感也不差,
但是布家的還是深得我心。比較如下~
☆巧克力濃郁度:布>花
☆甜度:布>花
☆體積與價格:花優於布
☆紮實度:花比較硬...布的有空氣間
☆質感:布>花
☆因為布較甜口感也濃郁,得分2.3次吃完,花的一次就解決了!
僅供參考啦~![]()
此次有吃到的,也來分享一下吧!
我買的是一個有核桃,一個沒核桃的
沒核桃的~~口感偏硬
有核桃的~~口感OK
但是~~對我兒子來說,都太硬了,他不愛咬
我還是覺得他家的乳酪蛋糕比布朗尼好吃耶
doris:
妳拿回家有放冷凍嗎?
不能放冷藏唷~
會變硬!
放冷凍,要吃前放室溫退冰30分鐘↗,
就不會那麼硬了...(當然比起一般蛋糕還是偏硬啦!)
最近才再寫,因時間不多,所以沒有粉美的排版,請多包涵,這是偶個人的心得
http://tw.myblog.yahoo.com/jw!LAcoonWZBRg_UVLIYpCEFtmppQ--/article?mid=42&prev=47&next=30
偶一值都有再開蛋糕團ㄚ,只是你們都不買
http://www.ihergo.com/store/6915/events/no36332
Dear lulu: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您的千層蛋糕或起司蛋糕類團(口水直流...),
但是...不方便取貨。
冰的東西我覺得不好麻煩好朋友啦...
要是您住我家附近,
該有多好~!![]()
to cumeichi : 妳都幾點下班呢?? 從下星期開始,每一、三下午4:30我都會去婦女館,帶我女兒去學跳舞(我都走高速公路下,然後接介壽路),所以如果時間上可以配合的話,哈哈哈,你有口福嘍
to gggiao : 偶的口味是重甜的ㄛ,請斟酌嘗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