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吃了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的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個人心得吧...

 

這是我第2次吃到了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

 

1.包裝上 - 有一層玻璃紙隔開,外盒很歐風

                  

2.蛋糕部份 - 個人覺得的很綿細,

 

3.奶油 - 很香很濃,很對了我們家小朋友的味不輸SOGO的奶油泡芺 

 

2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這是我第一次吃戚風蛋糕

上面是蛋糕下面是奶油

我滿喜歡她的奶油

很香很好吃又不會有膩的感覺

蛋糕最上面烤過的比較硬~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我沒吃過 艾立的

所以不知道口味有沒有比鈞美的好吃

4F

2008/8/2 發表
0人 0人

我比較喜歡鈞美耶~~ 因為鈞美滴奶油比較多..我超愛奶油..也比較能吃甜的吧

不過艾立的也不錯啦..

總之戚風蛋糕就是好吃啦..基本上2家的我應該都有回購意願

5F

2008/8/3 發表
0人 0人

均鎂的奶油比較多 蛋糕體比較軟

艾利的內餡比較乾 蛋糕體比較硬一點點 口感比較乾

個人比較偏好均鎂的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