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吃了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的心得
1 (5個項目)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個人心得吧...
這是我第2次吃到了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
1.包裝上 - 有一層玻璃紙隔開,外盒很歐風
2.蛋糕部份 - 個人覺得的很綿細,
3.奶油 - 很香很濃,很對了我們家小朋友的味不輸SOGO的奶油泡芺
這是我第一次吃戚風蛋糕
上面是蛋糕下面是奶油
我滿喜歡她的奶油
很香很好吃又不會有膩的感覺
蛋糕最上面烤過的比較硬~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我比較喜歡鈞美耶~~
因為鈞美滴奶油比較多..我超愛奶油..也比較能吃甜的吧
不過艾立的也不錯啦..
總之戚風蛋糕就是好吃啦..基本上2家的我應該都有回購意願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