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台中北區愛買團~蜜芋頭試吃心得
1 (5個項目)
試吃產品: 蜜芋頭
試吃心得:拿到時看到這麼小包,我還真是大傻眼了。不過後來想想是免費的,也就別太苛求了。回家後馬上試吃,沒加任何東西,吃原味的^^。雖然口感偏硬,但是比較q的那種硬,而且有煮透,讓我感覺很好,因為吃過很多蜜芋頭,外面有的店家都沒煮透,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差。但是這個蜜芋頭不會唷!整個煮透,吃起來很香q,又不會太甜,一下子就吃完了,我覺得很喜歡耶!
回購率: 90%。如果正品的價格及容量可以很公道,我就一定會回購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喔~
試吃產品: 蜜芋頭
試吃心得: 真的給他太小包...偏甜...整體還不錯...
回購率: 不那麼貴的話...
試吃產品:蜜芋頭
試吃心得~看到試吃品真是很小包,只有5小塊
冷藏過一晚吃起來很硬,很甜
回購率:10%
謝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項目:蜜芋頭
心得:試吃包還蠻小包的,有點傻眼~~~忙了幾天都忘了吃,今天拆開來吃,冷藏過的口感真的有差,感覺有點硬,湯還蠻甜的,加了一點冰水,不錯喝,整體感覺還不錯^^
回購率:50%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