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珍珠膠原蛋白櫻桃飲 試喝
高單位的膠原蛋白與珍珠粉再加上白葡萄柚及豐富VitC的西印度櫻桃
好喝嗎?有沒有戀愛般滴好味道呢?![]()
你是泡著熱熱喝還是冷冷喝?![]()
來交心得跟回購率吧!![]()
我打算泡冷的~~~![]()
一打開後加入杯子中後,先將它用熱開水泡開,等冷一點再來加冰塊~~
泡開後顏色不會很可怕的紅,有些紅的很可怕~~
但我很用力的一直攪拌,還是有一些些白白的小顆粒沒有辦法泡開
,所以結論是粉末不太細,所以才會沒有辦法攪均勺~~~
試喝後~~感覺人工味太重,不喜歡~~~
回購率是0%~
歹勢啦~~
謝謝店家及主購啦~~
味道還不錯,淡淡的櫻桃口味比想像中好喝,因為粉末的份量還蠻多的所以感覺有點像在沖泡櫻桃口味的奶粉,我是喝熱的~
回購率是80%~
我沖熱水下去跑出來一堆泡沫
是沒有攪拌不均勻的情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熱的
喝起來有點微苦
味道還蠻怪的
覺得
用溫水可能更適合
回購率:看原料來源和價格做決定
之前沒有喝過這個東西~所已我來寫心得時看到樓上的不禁笑了~因為我也集氣了一下才喝下去~因為沒喝過所以也沒辦法想像會是什麼味道~不過喝完覺得不太合我的味~
可能要再多參考其他類似產品的口味才會決定要不要買吧~所以暫時是0%
我都是喝外面玻璃瓶賣得那一種~~所以這種泡的是第一次嚐試!!
我是用冷泡的~~不好攪散~~外加顆粒會結在一塊!!
喝起來的感覺~只有一個字~〝怪〞
無法形容說~~有點櫻桃味啦~~酸酸甜甜的感覺很淡~~
一整個我很難形容的話~~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外面賣玻璃瓶裝的~~
回購率:0%
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喝的店家~~感謝!
我也是泡冷的,
打開包裝時聞了一下味道,感覺就不是很喜歡,
泡完後我也是跟樓上一樣鼓起勇氣喝了一口,
嗯~~,人工味好重,冏,
不甲意,
回購率:0
還是感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喝的店家
泡冷的,真的不容易攪拌均勻,會有顆粒喝起來不太舒服,不好喝,還是市售比較好喝。回購率10%。
感謝商家及主購提供試吃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