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 桃園市區愛買團 ※ 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8/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邦尼.米奇 烘焙工坊>大方的提供試吃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2009/8/6 發表
0人 0人

(心得】:

 抹茶捲:口味當中最重的~老爸,妹最愛~(有股清香的感覺喔)
芋頭捲:不會甜膩,口味清爽~老媽最愛+我的菜
草莓:普通啦~相較之下比較不突出

這家偏於覺清爽不膩口~(低糖的耶~但是濃郁感夠喔~

便宜又好吃又不會怕胖~~^^)
屬於老少咸宜款


杯子蛋糕就很一般~不是個人喜歡的口味
比較單調就像在吃雞蛋糕

  

【建議】:

 那個香草跟抹茶餡料很不平均~集中在一小區~其他就沒有料

 

【回購意願】:

價格可親~口味不錯~捲捲系列會在購買

2009/8/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ninaninanina8:

 

(心得】:  抹茶捲:口味當中最重的~老爸,妹最愛~(有股清香的感覺喔)芋頭捲:不會甜膩,口味清爽~老媽最愛+我的菜草莓:普通啦~相較之下比較不突出這家偏於覺清爽不膩口~(低糖的耶~但是濃郁感夠喔~ 便宜又好吃又不會怕胖~~^^)屬於老少咸宜款杯子蛋糕就很一般~不是個人喜歡的口味比較單調就像在吃雞蛋糕    【建議】:  那個香草跟抹茶餡料很不平均~集中在一小區~其他就沒有料   【回購意願】:價格可親~口味不錯~捲捲系列會在購買

感謝您的建議。^^

1.請問:香草、抹茶餡料是指慕斯瑞士捲嗎?集中在一小區?

2.店家是傳統巨蛋蛋糕。

推出低價位蛋糕:奶油65(18cm),慕斯85(18cm),巨蛋50(6),所以走普遍大眾口味。 店家往後也會推出價格高一點更精緻的蛋糕^^

4F

2009/8/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邦尼.米奇 烘焙工坊>大方的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

抹茶 - 淡淡的抹茶香,配上奶油,口感綿密~~~~不錯吃唷!

咖啡 - 味道超香濃,像孔雀咖啡卷心酥的味道呢!不甜不膩、口感又非常棒~~~我個人特別喜愛唷!

杯子蛋糕 - 表皮烤的小黑焦,孩子非常愛吃香香焦焦的口味,蛋糕口感稍嫌太乾....有點小粗糙ㄛ

 

  

【建議】:抹茶加奶油蠻不錯吃,如果夾紅豆泥....味道會更搶眼唷!

杯子蛋糕如能再溼軟一些,應該會更讚.,咖啡無懈可擊~~~~謝謝店家!

 

 

【回購意願】:90%

5F

2009/8/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邦尼.米奇 烘焙工坊>大方的提供試吃 

 

 【心得】:

低糖奶油瑞士捲試吃包

抹茶 - 抹茶香味適中,對於不喜愛抹茶的人也會覺得它不錯吃喔!

咖啡 - 淡淡的咖啡香,與抹茶口味一樣不甜膩、新鮮爽口!  

低糖慕斯瑞士捲試吃包

抹茶、 咖啡 - 整體口味與奶油瑞士捲差不多,但沒有奶油口感清爽,多吃幾個會膩!

 巨蛋(杯子)蛋糕像雞蛋糕的感覺,不會太硬,還不賴! 

 【建議】:

精緻小巧的試吃包或許能加入販售,對於想吃又怕胖女生,小小一個不會造成體重負擔,還能嘗試到多種口味(通常一個正常大小的瑞士捲吃一個就很飽嚕)且也不怕吃不完而浪費... 

【回購意願】:90%

2009/8/7 發表
0人 0人

【心得】:草莓捲、芋頭捲蠻香的,抹茶捲比較甜但加上內

         餡就不會太甜了,巧克力比較 普通…    杯子蛋糕和一般的

         海棉蛋糕一樣。  

【建議】: 捲捲蛋糕的內餡不要是慕絲,口感 會更好。  

【回購意願】:50%
2009/8/7 發表
0人 0人

【心得】:個人對於蛋糕捲比較喜愛,抹茶&咖啡的都不錯吃,至於幕斯捲就一般般,(因為沒有很愛吃幕斯),蛋糕捲整個就是我的菜,甜度剛好對味,好吃^^,杯子蛋糕也是平平,沒有太突出的表現,略乾.

 【回購意願】:蛋糕捲85%

8F

2009/8/8 發表
0人 0人

 再次謝謝<邦尼.米奇 烘焙工坊>大方的提供試吃 

 

 

【心得】:愛死慕斯卷囉!不會鬆鬆垮垮的,很讚!

                     一般卷卷蛋糕也不錯,只不過比不上我愛的慕斯卷啦!

                     杯子蛋糕~~吃起來還蠻香的!只是我不知道他的特點在哪裡?!不

                     好意思!(可能是我太聳了!)

 

  

【建議】:我也覺得可以賣試吃包的組合耶!每種口味都吃的到,應該會賣得很好

                      喔!一種價格多重享受!

 

 

【回購意願】:90%

2009/8/1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f920502g:

 

謝謝邦尼.米奇 烘焙工坊>大方的提供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心得】: 抹茶 - 淡淡的抹茶香,配上奶油,口感綿密~~~~不錯吃唷!咖啡 - 味道超香濃,像孔雀咖啡卷心酥的味道呢!不甜不膩、口感又非常棒~~~我個人特別喜愛唷!杯子蛋糕 - 表皮烤的小黑焦,孩子非常愛吃香香焦焦的口味,蛋糕口感稍嫌太乾....有點小粗糙ㄛ      【建議】:抹茶加奶油蠻不錯吃,如果夾紅豆泥....味道會更搶眼唷!杯子蛋糕如能再溼軟一些,應該會更讚.,咖啡無懈可擊~~~~謝謝店家!     【回購意願】:90%

感謝您的建議。

1.杯子蛋糕許多人反應太乾問題,正品巨蛋蛋糕沒有人反應太乾,或許體積大小影響到了口感。

推出低價位蛋糕:奶油65(18cm),慕斯85(18cm),巨蛋50(6),所以走普遍大眾口味。 店家往後也會推出價格高一點更精緻的蛋糕^^

10F

2009/8/10 發表
0人 0人

【心得】:蛋糕都是我家2個寶貝吃完的,她們一邊吃一邊說好吃好吃,要媽咪下次再買呢^^

 

  

【建議】:看孩子吃的那麼高興,應該無可挑剔的

 

 

【回購意願】: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