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009/7/9 發表 (2009/7/9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內餡吃起來不會有腥味,吃得到蝦的口感,還不錯!餛飩超迷你的,很可愛,吃起來也不錯!

 

回購率:75%

3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為什麼 我蒸出來的 皮都破掉了 內餡很新鮮 可惜有點小

 

回購率:70%

4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整體看起來,是還好呢,比想像中的小,不是很大,吃起來也還好,也不會差到那裏去。

 

回購率:85%

5F

2009/7/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珍珠餛飩鹹淡適宜.還不錯吃.

                   鮮蝦餃很鮮很有 口感.不賴~

回購率:85%

6F

2009/7/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不論是餛飩或是蝦餃,內餡都很不錯喲!

 

回購率:60%

7F

2009/7/1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心得:蝦餃皮QQ的內餡蝦子口感很好鮮味足.很清爽~好吃

 

回購率:85%

2009/7/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鮮蝦餃皮太厚吃起來粉粉的 , 內餡普通,我訂過易牙居的差太多了。

 

回購率:0%

 

但是謝謝主購

9F

2009/7/10 發表 (2009/7/10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  不好意思 我吃到蝦餃是酸的 定了2盒 一盒全酸 另一盒有3顆    

這就是傳說中比順慶更好的嗎?  

10F

2009/7/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內餡的確有少數有酸酸的味道而且外皮爛爛的沒彈性

 

回購率:0%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