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台中北屯區試吃心得~

1F

2009/7/1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蛋糕試吃包給本家族~

請有參與的團員們~說說看試吃後心得~

 

若是有任何建議的話~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喔!!

 

試用產品:幕斯瑞士捲/低糖瑞士捲/巨蛋蛋糕

 

心得:

2F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幕斯瑞士捲(咖啡口味):蛋糕體很綿密.咖啡味道很香.奶油也很好入口

                                          但真的只適合於冷凍狀態下食用

                                          退冰後食用會有膩膩的感覺. (回購率:80%)

低糖瑞士捲(抹茶\芋頭):1.抹茶味道很清新.但味道不是很突出.

                                           覺得內餡方面如果加上紅豆顆粒.應該口感上層次會更豐富

                                           也會更好吃唷. (回購率:40%)

                                           2.芋頭味道不是很明顯.不然都還滿不錯滴

                                               因為是低糖所以即使吃一大口.也不會膩

                                               如果加重芋頭的話 .應該會很好吃(回購率:45%)

巨蛋蛋糕(原味\巧克力):一樣滴.蛋糕體都很棒.吃起來很像復古的那種大海綿體蛋糕

                                          如果吃單純味道來說.整體上還不錯

                                          但是如果講求豐富口感上來說.口感略嫌單調(回購率:45%)

 

感謝廠商提供大方滴試吃唷

也辛苦主購嚕

3F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蛋糕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呦...

巨蛋蛋糕--原味/巧克力: 感覺是一般的蛋糕...但巧克力味道還算濃郁喔...

幕斯瑞士捲--咖啡/芋頭: 我忍著當天不吃...放冷凍隔天稍稍退冰吃...哇...內餡QQ的..蛋糕體綿密..真的好吃喲...

低糖瑞士捲--巧克力/芋頭: 口感綿密...吃起來並不會甜膩..只是芋頭的味道可以再香一點呦...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reany0913:

 

幕斯瑞士捲(咖啡口味):蛋糕體很綿密.咖啡味道很香.奶油也很好入口                                           但真的只適合於冷凍狀態下食用                                           退冰後食用會有膩膩的感覺. (回購率:80%) 低糖瑞士捲(抹茶\芋頭):1.抹茶味道很清新.但味道不是很突出.                                            覺得內餡方面如果加上紅豆顆粒.應該口感上層次會更豐富                                            也會更好吃唷. (回購率:40%)                                            2.芋頭味道不是很明顯.不然都還滿不錯滴                                                因為是低糖所以即使吃一大口.也不會膩                                                如果加重芋頭的話 .應該會很好吃(回購率:45%) 巨蛋蛋糕(原味\巧克力):一樣滴.蛋糕體都很棒.吃起來很像復古的那種大海綿體蛋糕                                           如果吃單純味道來說.整體上還不錯                                           但是如果講求豐富口感上來說.口感略嫌單調(回購率:45%)   感謝廠商提供大方滴試吃唷也辛苦主購嚕

感謝您的建議。

1.口味的問題:低糖低油關係,味道會比較清淡。

2.慕斯瑞士捲是夏天特別推出的,冷凍後食用有如冰淇淋口感。慕斯務必冷凍後食用喲~

推出低價位蛋糕:奶油65(18cm),慕斯85(18cm),巨蛋50(6),所以走普遍大眾口味。 店家往後也會推出價格高一點更精緻的蛋糕^^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dy575857: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蛋糕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呦... 巨蛋蛋糕--原味/巧克力: 感覺是一般的蛋糕...但巧克力味道還算濃郁喔... 幕斯瑞士捲--咖啡/芋頭: 我忍著當天不吃...放冷凍隔天稍稍退冰吃...哇...內餡QQ的..蛋糕體綿密..真的好吃喲... 低糖瑞士捲--巧克力/芋頭: 口感綿密...吃起來並不會甜膩..只是芋頭的味道可以再香一點呦...      

感謝您。^^

推出低價位蛋糕:奶油65(18cm),慕斯85(18cm),巨蛋50(6),所以走普遍大眾口味。 店家往後也會推出價格高一點更精緻的蛋糕^^

6F

2009/7/18 發表
0人 0人

試用產品:幕斯瑞士捲/(咖啡口味)低糖瑞士捲/抹茶\芋頭)

               巨蛋蛋糕(原味\巧克力)

心得:大致上來說店家做的蛋糕體很好吃,口感很綿密又不致於太乾,對平常吃蛋糕都要搭飲料的我很適合,不用喝水也ok喔~而且不論是抹茶、芋頭、咖啡、巧克力的味道都很濃郁,尤其是抹茶,包裝一打開就有一股茶香味撲鼻而來,嘿嘿!平常我可是不吃抹茶的喔~

幕斯的部分--不好意思,我沒有放冷凍,而是冷藏,不過口感QQ的,加入的核桃(應該是吧)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以往我是不吃幕斯蛋糕因為我感覺像在吃肥肉(哈哈),不過店家的不會,很好吃,看到店家的定價還蠻便宜的,期待下次的合購喔~

回購率:90%

小建議:低糖瑞士捲的奶油可以加多一點,感覺比一般的少 ㄟ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蛋糕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7F

2009/7/19 發表
0人 0人

試用產品:幕斯瑞士捲-芋頭/珈啡-冷凍後拿出直接吃,有吃冷凍捲心酥的感覺,味道十分濃郁,嘴巴裡會有滿滿的味道。若是放一下再吃,變成奶凍蛋糕的感覺。

                 低糖瑞士捲-抹茶/芋頭-蛋糕綿密,口感佳。都有自己口味獨特的香味,店家標榜低糖,但是吃起來不會有味道不足的感覺,令人可以放心的滿足口慾。

                  巨蛋蛋糕-原味/巧克力-綿密可口,蛋糕體不會太乾,口感不錯。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蛋糕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8F

2009/7/19 發表
0人 0人

幕斯瑞士捲(芋頭/咖啡):咖啡-因為我家的小冰箱沒有冷凍只有冷藏,咖啡的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咖啡的味道卻很淡。奶油(幕斯)的部份還蠻棉密的,一點都不油膩!
回購率:50%
芋頭-芋頭的香味還蠻天然的,不像外面的芋頭味一樣假假的! 芋頭的清香加上芋頭慕斯的綿蜜,害我覺得應該泡個花茶來喝下午茶呢!
回購率:75%

低糖瑞士捲(抹茶/芋頭):抹茶-味道很香,但我吃不出來跟外面賣的抹茶蛋糕有什麼不一樣(不知是不是我嘴笨的關係?!)
回購率:45%
芋頭-芋頭的香味很天然,芋頭的香味整個合了我的胃呢!!
回購率:60%

巨蛋蛋糕(原味/巧克力):原味-口感還蠻濕潤的,吃起來還蠻香的,不過我想真的是我嘴笨,所以我吃不出來,這跟大賣場賣的海棉蛋糕有什麼不一樣><
回購率:40%
巧克力-口感沒有原味的這麼濕潤,巧克力味道也蠻普通的。不過應該可以一次吃掉一個也不成問題。因為巧克力不甜不膩!
回購率:35%
 

感謝廠商提供大方的試吃,也感謝辛苦主購了!!!

9F

2009/7/20 發表
0人 0人

幕斯瑞士捲(咖啡口味):蛋糕體很綿密.咖啡味道很香.奶油也很好入口

                                          但真的只適合於冷凍狀態下食用

                                          退冰後食用會有膩膩的感覺. (回購率:60%)

低糖瑞士捲(抹茶\芋頭):1.抹茶味道很清新.味道還不賴

                                           覺得內餡方面如果加上紅豆顆粒.應該口感上層次會更豐富

                                           也會更好吃唷. (回購率:60%)

                                           2.芋頭味道不是很明顯.不然都還滿不錯滴

                                               因為是低糖所以即使吃一大口.也不會膩

                                               如果加重芋頭的話 .應該會很好吃(回購率:45%)

巨蛋蛋糕(原味\巧克力):一樣滴.蛋糕體都很棒.吃起來很像復古的那種大海綿體蛋糕如果吃單純味道來說.整體上還不錯 但是如果講求豐 富口感上來說.口感略嫌單調,不過是我個人愛吃的那一種.還不錯(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了..

10F

2009/7/20 發表
0人 0人

試用產品 : 幕斯瑞士捲-芋頭/珈啡-冷凍後拿出直接吃,有吃冷凍捲心酥的感覺,味道十分濃郁,若是放一下再吃,變成奶凍蛋糕的感覺。

低糖瑞士捲-抹茶/芋頭-蛋糕綿密,口感佳。店家標榜低糖,但是吃起來不會有味道不足的感覺,令人可以放心的滿足口慾。

 巨蛋蛋糕-原味/巧克力-綿密可口,蛋糕體不會太乾,口感不錯。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蛋糕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