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請問各位會怎麼做
請問各位曾經開團的主購們,
有沒有遇到過下面這種情況?
開團須知上已經明確說了面交當天就要拿走,
也在確定成團後通知了何時要面交,
該名團員也已經匯了款,
面交前一天還有通知所有團員要準時來領取,
不過該名團員自面交前一天白天上線後就沒再出現(所以也沒看到前一天的通知),
當天也沒來領取,
打電話也沒人接聽,
現在我是該怎麼處理那批商品呢?
由於是冰淇淋,
不冰肯定會壞,
但是又不想把自家冰箱當別人的儲藏室,
誰知道該名團員要消失多久?!
請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做呢?
真害!我也很怕遇到這種,上次開團時就有遇到沒付款、不收信、不接電話的
我就把他東西轉讓給我的胃了,我也不會再讓他跟團了,不然我就有吃不完的
東西了![]()
傳簡訊給他(證據),請他於來拿,並收冷凍保管費,給普評.
過了期限還不理就開團轉讓掉(轉讓金額證據),如有差額扣除差額,銀行轉帳手續費,冷凍保管費後餘額還他後列黑名單,給負評.
下次合購文可寫收保管費的部分,放鴿子的話,遲一天加十元等等,或直說不代冰.
因為是事先轉帳的,我想比較沒有食物放到壞掉錢又收不到的情況,
真的不想幫冰也ok,畢竟他自己不來拿也沒有先另約,就留壞掉的東西給他?
或妳覺得可惜想自己吞下&另外轉讓,就到時再退錢給她,
我的話會先幫冰,但給負評寫信詢問,等一天看是不是有甚麼苦衷?
再無消無息就趕緊報上家族黑單啦,至少其他主購不會再受害.
拍拍,辛苦妳了...
感謝大家的回應,
所幸團員後來有回應了,
雖然他也很認命以為我真的沒幫冰,
不過畢竟是人家付錢買的東西,
我是先把冷凍庫裡面比較沒關係的東西移出來幫他代冰,
下次開這種冷凍食品團真的要考慮自家冰箱的容量.....



![ann [edbuvfgce] (27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1/100_28991_5796.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