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凱旋烘焙坊~北海道半熟嫩布丁--試吃心得

1F

2008/11/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12/02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2F

2008/11/29 發表 (2008/11/29 更新)
0人 0人

【口味】:半熟嫩布丁.布蕾

 

【心得】: 布丁有點過甜~裡面有葡萄乾有酸甜感..

                     布蕾~喜歡上面那層嫩嫩ㄉ布蕾~但是底層ㄉ不夠酥~但整體還不賴!!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熱心提供試吃~還有辛苦ㄉ明珠ㄚ姐~

3F

2008/11/29 發表
0人 0人

半熟嫩布丁心得:

 

上層吃起來口感會粉粉糊糊的,感覺不像吃布丁,下層的蛋糕體有酒味及葡萄乾,還蠻喜歡蛋糕體的部份。

 

回購率70%

 

法式布蕾:吃起來像是ㄧ般的蛋塔~但由於size太小,所以塔餡並不多,如果可以將size變大,塔餡增多,吃起來口感會更滿足~

                      

回購率:30%

 

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4F

2008/11/29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半熟嫩布丁

 

【心得】: 布丁的部分單吃普通下面的蛋糕淡淡酒位及葡萄乾好吃但單吃味道太重

                     不過上下層一起吃整個大加分,好吃好吃~~

 

【回購率】:75%

 

【口味】:布蕾

 

【心得】: 布蕾好吃但下層皮不夠酥且太小個啦~~

 

【回購率】:50%

 

5F

2008/11/3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半熟嫩布丁.布蕾

 

【心得】: 布丁要上下層一起挖來吃,好吃,伴著淡淡酒味,不錯。

                      布蕾-以為是蛋塔哩!如果大一點,會更有滿足感。

 

【回購率】:70%

6F

2008/11/3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半熟嫩布丁.布蕾

 

【心得】: 布丁:覺得不夠綿密反而對下層的蛋糕覺得很喜歡

                     布蕾:真的很像蛋塔ㄋㄟ 口感還不錯 份量太小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熱心提供試吃~

還有主購的辛苦~

7F

2008/11/3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半熟嫩布丁.布蕾

 

【心得】: 半熟嫩布丁: 布丁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但我喜歡下層蛋糕,蛋糕中有葡萄                                                    帶著酒香,很好吃。

                     布蕾: 很好吃,甜度剛好

 

【回購率】:布丁50%    布蕾60%

 

謝謝店家熱心提供試吃,還有謝謝熱心的主購

8F

2008/11/3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半熟嫩布丁.布蕾

 

 心得: 半熟嫩布丁: 布丁對我來說,還可以,但下層蛋糕的葡萄讓我感覺蛋

                                    糕變酸。

                     布蕾: 不錯吃,甜度剛好

 

 回購率:布丁30%    布蕾50%

 

9F

2008/11/3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半熟嫩布丁

 

【心得】: 奶味濃郁,上面的布丁好吃,下面的蛋糕,甜度適中,孩子都說好吃.

 

【回購率】:80%

 

【口味】:布蕾

 

【心得】: 布蕾好吃,有點像蛋塔,香度濃郁,不會太甜,就是小了一點

【回購率】:70%

10F

2008/11/3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半熟嫩布丁.布蕾

 

【心得】: 布丁上下層要一起吃,才好吃,分開吃不好吃,大致上還不錯。

                      布蕾-甜度剛剛好,還不錯吃。

 

【回購率】:50%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