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樹林市中華路~北海道半熟嫩布丁試吃心得~
各位團友們~
請記得試吃後po上你們的心得喔....以讓商家能了解產品的優缺點~謝謝!!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在此感謝商家提供試吃給大家![]()
試吃心得:布丁吃起來口感不錯吃...但味道不夠香醇!
布蕾吃起來蠻好吃的..但好小一個喔!
回購率:40%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與謝謝辛苦的主購!!![]()
半熟嫩布丁心得
布丁的外觀和放置的盒子,第一眼看過去很可愛,從外觀來看共分為上層和下層,上層黃色部份第一口吃下去後,覚得太甜,下層的黑色部份吃起來太苦,上下層的味道是分開的,合在一起吃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覚,而葡萄乾混在下層內,感覚不對味。
回購率:40%
法式布蕾
外觀來看很可愛,從邊邊咬下去第一口後,餅皮不會鬆鬆的,從中間打開後,發現外型很像蛋塔,像兩個蛋塔合併在一起,中間黃色的部份,單獨吃會有點甜,整體合起來吃後,口味還不錯。
回購率:60%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品&主購的熱心協助
試吃心得:布丁上層吃起來有點酸酸ㄉ.下層甜ㄉ..吃下去有點不是那ㄇ好吃有點不搭
:回購率:10%
布蕾:外皮酥酥ㄉ.內餡有點甜.有點像蛋塔.味道不錯但過於甜ㄌ.沒什ㄇ特別ㄉ
回購率:30%
北海道半熟嫩布丁~
布丁口感沒有想像中的柔滑細密,而且有些甜,而下層的蛋糕有酒味又有些苦味,但其中有加入葡萄乾還不錯吃,個人是覺得應該口味在改變一下會更好囉!吃的時候可以搭配茶飲,就還挺搭的~~
ps.在吃的當中還發現到有一隻小螞蟻在上層布丁中,就在湯匙挖下去時,在橫切面就看到了,因此這布丁本體是真的有甜,連螞蟻都來湊一腳囉~~感覺超傻眼!
回購率:10%
法式布蕾~
看到就覺得超可愛的,怎麼那麼迷你,就像是縮小版的蛋塔囉,吃起來就像是吃蛋塔,與想像中的一樣,還蠻好吃的口味不錯,建議可以做大一點嗎~~
回購率:70%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與主購熱心服務!
北海道半熟嫩布丁
布丁外觀感覺沒有吸引力耶,吃起來有點嘔心
, 吃了幾口就給別人了,我同意 sampling689 (5 ) 的看法, 上下層的味道是分開的 ,很不搭。
回購率 :20%
法式布蕾
因為對半熟嫩布丁印象破滅,所以 我已經對法式布蕾 不期望了,不過,卻很好吃,味道很濃郁,吃完嘴巴還存有滑潤感,非常不錯耶!
但。。。真的太小了啦! 一兩口就沒有了
,如過要賣的話,希望做大一點~~
回購率 :50%
北海道半熟嫩布丁~~
口感很怪耶~!!7個人吃.7個人嫌....![]()
上層布丁ㄉ部份口感很"泡".好像蛋白比例太重ㄉ天使蛋糕...
下層ㄉ蛋糕體是刷咖啡糖漿唄.....我猜~
不知是否因為刷太多囉...整個蛋糕濕濕綿綿ㄉ~
有ㄉ點噁...
淡淡ㄉ咖啡味+泡蘭姆酒ㄉ葡萄乾&上層ㄉ布丁~太複雜囉...![]()
回購率 : -100%
法式布蕾 ~
內餡很像乳酪布丁.綿綿滑滑ㄉ.口感蠻優ㄉ~
皮很薄.迷你版ㄉ蛋塔~^^很小巧可愛~
只是販售ㄉ定價也需"小巧ㄉ唷"![]()
回購率 : 40%
謝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辛苦ㄉ主購唷~![]()
布丁:
ㄜ˙˙˙˙味道好奇怪喔!不管事單吃上面那一層還是下面那一層或者一起吃都好奇怪喔!太甜加上口感太特殊了,總而言之這是我第一次採到試吃的地雷。
回購率:0~10
布蕾:
好吃!雖然不大但是至少跟前一個簡直是天攘之別,小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
回購率:50
謝謝店家和主購。
半熟嫩布丁:
外表看起來有點像煎蛋~XD聞起來有焦糖的香味很香~第一口的感覺口感比布丁跟烤布丁還要再粗一點。之後再挖到下層發現,下面是蛋糕!!而且中間還有參夾葡萄,蛋糕部分吃起來就是普通的蛋糕,最下面有鋪一層咖啡粉,但如果單吃有點苦,喜歡咖啡的人就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可以降低苦度的話,應該可以增加接受族群~
整個感覺很像再濕軟一點的"戚風蛋糕",不會很甜,但是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蛋糕中的"蘭姆酒漬葡萄",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葡萄乾,不過後來吃進去發現好吃耶!!因為葡萄有酒味所以吃起來很棒~
老實說沒有特別的感覺,如果把下面的蛋糕改成海綿蛋糕,布丁層再濕一點 蛋糕層再乾一點會更好,更有誠意一點的話可以考慮把葡萄打碎平均分布在中間那一層,讓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回購率:10%
法式布蕾:
簡單來說就是"蛋塔",內餡的部分像是布丁的口感,帶有焦糖的味道,外層不是像肯德基那種脆脆的酥皮,而是比較接近蛋糕口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鳳梨酥的外層,我覺得很像那個口感。因為不知道布蕾的口感是怎樣,所以也無從評論。
回購率:5%
謝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shininghiro/30824675
布丁: 好像不宜久放,應現做現吃的,不然布丁很容易讓下面的蛋糕層濕掉。
吃起來讓人有不舒服的口感哦!好像有點過甜了!還有味道是不是太多了一
點!口味的重點吃不出來。
回購率... 20%
布蕾: 不就是蛋塔嘛!看起來好小巧哦!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不過,什麼是布蕾
啊?? 是口味還是產品名啊! 因為這個產品真的跟葡式蛋塔好像哦!
回購率... 50%
謝謝廠商提貨試吃以及辛苦聯絡的主購哦.............



![簡小貞 [avvcd86] (86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7/100_5217_5858.png)



![王秀鳳 [r910125179173] (9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4/100_51434_819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