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台中北區愛買團~是吃義大利麵~心得感想

2010/8/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首先要給店家100分的滿意~包裝看起來就乾淨衛生

看起來很美味  也請團友們要提供心得喔~^^

試吃產品: 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

 

回購率: %

2F

2010/8/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有點小辣(義式臘腸),本來想給小孩吃的,結果全進了自己的胃,麵條也不會太爛,整體來說不錯吃。

 

回購率: 80%

 

3F

2010/8/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我吃到的是奶油培根,白醬很濃郁帶有蒜香味,麵條軟硬度也恰到好處,不過醬汁不夠多入口偏乾了些。

 

回購率:70%

2010/8/28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ponyo98:

 

試吃產品: 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我吃到的是奶油培根,白醬很濃郁帶有蒜香味,麵條軟硬度也恰到好處,不過醬汁不夠多入口偏乾了些。   回購率:70%

 您好:我是魔力盒子-美食廚房店長AMY,感謝您的試吃及心得!

關於"醬汁不夠多"的部份,建議您下次可在加熱時,加入少許水或鮮奶稀釋,因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我也多會注意這個部份的,真的非常感謝您!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5F

2010/8/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我吃的是法式奶油嫩雞,醬汁味道濃郁,雞肉和菇類搭配的恰到好處,很好吃喔!

 

回購率: 85%

6F

2010/8/2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我吃的是番茄奶油培根.醬汁味道濃郁.孩子很愛吃.也可以把麵改成飯.加熱後再放點起士絲放入烤箱200度約10分鐘.超好吃.

回購率:100%

7F

2010/8/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義式香辣嫰雞口味微酸帶一點點辣吃起來很爽口,麵條也很彈牙,雞肉又大塊又滑嫰,味道真的不錯。

 

回購率: 85%

8F

2010/8/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義式香辣嫰雞-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醬汁及香料調和相當不錯,微酸帶辣吃來相當清爽,非常嫰的雞肉有加分效果!義大利麵Q彈有勁,不會軟爛,很好吃!!

 

回購率:價錢合理 85%

9F

2010/8/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試吃的是蒜味奶油培根,用鍋子加熱煮過,煮時有加約200cc水(因我放冷凍又懶得解凍),煮後湯汁濃稠,很香,鹹度剛好,原本要給小朋友吃的,結果試吃一口,嗯!很合我個人口味,結果欲罷不能,全進了自己的五臟廟了

回購率: 90%

2010/8/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松子羅勒蛤蠣 義大利麵

 

試吃心得: 味道很濃~用料很豐富~不會因為免費試吃就給的很少~跟正品一樣~而且麵條很Q~很好吃~加熱後一點都不會爛~可以說很讚~會在開團的唷~^^

 

回購率: 90%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