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台灣師大合購團-試吃醬子食坊豬排之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4/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麻煩請參與試吃豬排的團員,在此寫下試吃後的心得與建議,謝謝大家!!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建議:

回購率 : %

2F

2010/4/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好吃!而且不會太鹹,厚薄也適中,裹的粉也不會太多。

建議:

回購率 :100 %

3F

2010/4/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linkc417:

 

感謝店家提供免費試吃機會 麻煩請參與試吃豬排的團員,在此寫下試吃後的心得與建議,謝謝大家!!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建議: 回購率 : %

 

 心得:味道不錯有入味用不必炸用煎的也ok

建議: 我喜歡厚度稍厚一點 比較能吃出肉汁鮮味

回購率 :70%

4F

2010/4/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味道有點淡,但仍屬好吃

建議:肉片厚一點會更好

回購率 : 75%

5F

2010/4/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味道淡了點,

建議:豬排若能厚一點較好

回購率 : 70%

6F

2010/4/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用煎的好吃! 我用奶油胡椒調味後很讚喔~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建議:價格可以再低一點點會更好喔 感謝

回購率  : 70 %

7F

2010/5/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 : 醬子豬排一片

心得 : 味道還可以

建議:豬排若能厚一點較好

回購率 : 7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