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高雄arcane10969團-香酥豬排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心得:肉很大片又厚,肉質相當ㄉ軟嫩,醬料有入味.不錯吃 。
但我有小小ㄉ疑惑?照理來說~我用中火煎那麼久,肉質不應該還是那麼軟ㄚ?
一般排骨ㄉ肉質,即使經過自然處理也很難軟嫩中帶微彈口感,
我很好奇你們怎麼處理肉ㄉ?有添加嫩精處理嗎?
包裝有改進空間~不好拿取。
( 煎好放置微涼時,吃起來會膩口。 )
1 (8個項目)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心得:肉很大片又厚,肉質相當ㄉ軟嫩,醬料有入味.不錯吃 。
但我有小小ㄉ疑惑?照理來說~我用中火煎那麼久,肉質不應該還是那麼軟ㄚ?
一般排骨ㄉ肉質,即使經過自然處理也很難軟嫩中帶微彈口感,
我很好奇你們怎麼處理肉ㄉ?有添加嫩精處理嗎?
包裝有改進空間~不好拿取。
( 煎好放置微涼時,吃起來會膩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