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有好心ㄉ大大水水願意割愛阿舍給我嗎

1 (1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之前在娘家有吃到姐姐煮的阿舍乾麵給我跟女兒.先生吃.真ㄉ是蠻好吃ㄉ.女兒現在1直又吵又盧ㄉ說她要吃.我問過所有ㄉ團購團跟阿舍店家都要等到明年4月後.我要上班.下班要顧兩ㄍ孩子跟照顧婆婆有幾次有人願意轉讓給我卻因為我沒收信而錯失機會.女兒每天問有沒有買到 可以吃了沒....真ㄉ很無奈.有大大水水媽咪們願意割愛轉讓我台南乾麵原味.辣味跟麻辣口味ㄉ話請與我聯絡 謝謝 0920679599楊太太

1 (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