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北極甜蝦)心得分享

1F

2009/11/3 發表 (2009/11/4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家人都很喜歡喔

 

回購率:  80   %

2F

2009/11/3 發表 (2009/11/7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每二隻,就有一隻有蛋,雖然有點小,兒子吃得好開心,,直說還要再買啦

 

回購率:    100 %

3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鮮甜好吃~~何時要回購~想要再吃

 

回購率:   90  %

4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鮮甜.好吃.可是真ㄉ小

 

回購率:   80  %

5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剝完殼覺ㄉ真ㄉ有點小......蝦~~是滿新鮮ㄉ只不過吃多了有點鹹.....

 

回購率:  70   %

6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很鮮甜、很好吃,訂購2包,馬上就吃完ㄌ

回購率: 80%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提供試吃

真的很鮮甜,很適合配啤酒吃喔

回購率:  70   %

8F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蝦子很新鮮,味道很甜而且還有蝦卵,超讚!

 

回購率:   90  %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蝦子很新鮮,不錯吃哎!

 

回購率:  80   %

2009/1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鮮海味海鮮雜貨小舖   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蝦子是還滿鮮甜的~~不過真的滿小的~~

回購率:     70%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