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怎麼沒人開 Haagen-Dazs 冰淇淋月餅???

1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偶好想吃ㄛ,可是桃園怎麼都沒看到有人開團ㄚ

2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可是桃園中壢沒地方領啊~~~

3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那個應該只有卷吧..

 

取貨點 應該看個人

4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要跑到台北新竹領貨哩

好遠~~~

5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我想吃.........

 

 

1個。

6F

2008/7/10 發表
0人 0人

to   cumeichi :   如果偶有買到,賣你一個OK嗎,不過是香草口味喔,因偶比較不喜歡香草    拍塞啦^^

7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OK!

我愛香草~~

8F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lulu...

 

首先要謝謝妳幫我重裝備那一個香草月餅,以及henfen幫我熱心取回。

 

以下是今晚悲劇的實況報導......

 

剛剛拿回來,看到lulu用保麗龍盒子幫我裝,

 

裡面又有2包冰塊,覺得就感心~

 

但之後就給它一整個傻眼~

 

好...小...一個ㄚ!(超乎我想像,因為我還停留在盒裝的價位觀~)

 

然後,

 

我小心翼翼地端詳它,

 

用食指沾了一下盒子邊邊的碎屑冰淇淋舔一下(此時我還不知這是悲劇的警訊。)

 

然後...

 

拿起刀子切下去。

 

悲劇發生~一整個香草汁濺出來!

 

我的230-大洋,

 

在我還來不及享受它極致的美味,

 

就化成一灘水了~。

 

等我冷靜想想,

 

是啊~以哈跟達司的品管,

 

怎會讓碎屑融出來?

 

雖然我趕緊將它冰回冷凍庫,

 

但一路狂滴...我想,它已不是它,

 

心情一整個沮喪ㄚ!

9F

2008/7/29 發表
0人 0人

這個教訓告訴我,

 

冰這種東西,

 

一定要衝衝衝的拿,衝衝衝的回家,衝衝衝的吃。

10F

2008/7/30 發表
0人 0人

ㄚ      ,                                                                                                                                                                  TO  cumeichi     冰這種東西,拿回家ㄧ定要先放冰箱冷凍後才能吃,因多少ㄧ定會融掉。                                                                                                                                                                    也不用衝衝衝啦,haagen的冰(含這次的月餅)偶都是從台北買回,也沒特別保冰,回到家趕緊送入冷凍,ㄧ點都不會改變味道或變質                                                                                                                                                                       別難過,我還有巧克力的,偶再留給你一個(送你的),別忘了拿到後趕緊送冷凍不是送嘴巴ㄛ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